我是0基础,想做股票,能开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我是0基础,想做股票,能开户吗?

叩富问财 浏览:4443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只要您年满18岁都可以开户的。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下载开户券商app,网络开户,24小时都可以。联系我,给您专业的服务。

发布于2021-6-19 17:16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但是股票风险大,得注意投资谨慎,不要盲目操作

发布于2021-6-19 20:29 西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想做股票买卖,请问要怎么开户呢?
想要进入股市进行买卖股票,第一步就是开设证券账户。这就像给自己开一个“交易钱包”,用来存放股票和资金。开户的过程其实不复杂,但有一些关键步骤需要注意。一般来说,开户可以在证券公司线下营...
资深顾问黄 14451
怎么才能做股票量化交易?基础流程有哪些?
股票量化交易的基础流程如下:1、首先你要找到一家提供股票量化交易的券商,问他们的客户经理开通股票量化交易的条件是什么,(有些是30万,有些可能无门槛),然后进行开户,向他们申请开通量化...
资深小元经理 3155
想做股票,在北京开户可以调低佣金吗?怎么调低的?
北京开户手续费通常情况下是万3,选择不同的开户渠道所获得佣金费率也是不同的,在线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即可免费开通低佣金账户了。现在网上股票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好证券公司官方的开户...
资深小妮经理 3007
想做股票融资,请问都有什么渠道可以实现?
您好!合法的是融资融券业务,在券商办理。利率根据客户的资金量而定,资金量越大,利率越低。开户我司新活动!微信联系我佣金很低,期权1.7元/张,融资融券利率4.99%
首席颖经理 9220
我想做股票,现在开户晚吗?佣金怎么算的?
证券的开户交易手续费通常设定为万分之三,这是默认的佣金水平。计算股票交易手续费时,我们采用成交金额与费率相乘的方法。当前,股票交易中涉及的主要费用有:1.印花税为法定税费,股票卖出时需...
黄经理 3286
想做股票怎样开户?需要什么手续和证件?
想做股票的话需要证券账户,可以网上开通就是直接在软件商城或券商官网下载相关券商的交易软件,按流程提交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安全方便,而且无时间地点限制。10分钟就能完成。网上开...
资深康经理 1467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