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t加零交易,怎样开户?需要什么条件?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做T vip开户专栏

想做t加零交易,怎样开户?需要什么条件?

叩富问财 浏览:1912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想参与T+0交易,首先得明确国内A股普通账户是T+1交易,真正实现日内回转(如高抛低吸)需要融资融券账户或持仓特定品种(例如可转债、港股通)。开户条件要看具体类型:比如两融账户需股票账户资产达标50万且开户满6个月,且通过风险测评;港股通需要50万资金门槛和半年交易经验,而可转债这类T+0品种普通账户就能参与,但需签署风险揭示书。

如果想高效参与T+0交易,建议先梳理清楚自己的需求和资金情况。我司支持线上快速开通权限(如可转债、两融等),低费率通道+专业交易工具也能帮你控制成本。回答有帮助可以点赞,点击头像联系我,根据情况帮你匹配适合的权限和费率方案,省心省时!

发布于2025-11-8 13:20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什么是做T,正T和倒T有什么区别?
做TA股T+1规则,原有底仓当天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的短线操作。正T(先买后卖)开盘低位加仓买入,当天冲高卖出同等底仓;适合当日看涨。倒T(先卖后买)开盘高位先卖出原有底仓,当天回落...
老牛经理熊熊 3820
股票做t如何操作,有高手来说说吗?
股票做T操作需结合技术信号与纪律性策略,核心是通过日内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但需注意市场环境与风险控制。
小思经理来咯 263
股票分红之后还能做T吗?做T要交税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您好!我是您的专业券商客户经理,关于股票分红后能否做T及做T是否交税的问题,我和我们的擒牛小组能结合交易规则与税务政策为您清晰解答。擒牛小组熟悉分红与短线交易的叠加场景,不仅能拆解操作...
赵经理 5207
日内交易想做T0降成本,那个小T股票机器人(日内T0工具)是免费的吗?新手能快速上手不?
日内T0是通过高频买卖同一标的降低持仓成本的策略,近年随着量化工具普及,越来越多投资者使用自动化机器人辅助。但新手常困惑工具是否免费、能否快速上手,核心问题聚焦于小T股票机器人的收费模...
资深安经理 399
什么是基金做t?做t的操作技巧有哪些?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基金做T是指投资者利用基金净值在单个交易日内的波动,通过低买高卖或高卖低买的方式,在当天完成买卖操作,赚取差价利润。这种操作类似于股票市场的T+0交易,但基金...
高级叶经理 10868
我想做T+0交易,半导体ETF支持当天买卖吗?有什么风险?
在中国,大部分半导体ETF是采用T+1交易机制,当天买入的ETF只能在下一个交易日卖出。不过,有特定的跨境半导体ETF支持T+0交易,比如中韩半导体ETF(513310),它聚焦两国半...
易柯雪科技ETF博主 501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