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股卖出的资金什么时候才能取现金,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想问下专业老师,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B股

b股卖出的资金什么时候才能取现金,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想问下专业老师,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叩富问财 浏览:1405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B股卖出后的资金到账规则是T+3交收,也就是卖出当天算作T日,第三个交易日收盘后资金会完成清算,这时就能取现金了。不过要注意,不同券商的处理时效可能有细微差异,比如清算完成当天可能因系统处理延迟导致无法立即转出,最好第二天再操作取现。实际到账时间也和银行有关,一般1个工作日内到卡。

如果急需用钱,建议提前规划交易时间,避开节假日延迟。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交易系统交割效率高,资金到账提醒也很及时,还能帮你避开常见的资金周转误区。如果有具体问题可以点我头像加微信,实时查进度更安心,需要协助随时找我!

发布于2025-11-7 17:41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涨停20%的是什么股票,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A股中涨跌幅限制为20%的股票主要有三类:创业板股票:代码以300开头,属于深交所,服务成长型创新企业。科创板股票:代码以688开头,属于上交所,聚焦硬科技领域。北交所股票:代码以8开...
文文顾问 1191
科创板股票可以100股卖吗?,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可以的,科创板股票支持"100股起卖,零股(不足100股)也能一次性全卖出",这是它和主板一个很重要的区别。帮你把规则说清楚:一、科创板买卖规则要点项目科创板规则最低买入申报​100股...
3149
同花顺均线没有了,如何恢复,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快捷键:直接按键盘上的F5键,可在分时图和K线图之间切换,有可能恢复日线K线图显示;也可按Alt+1,尝试恢复默认K线。
高级刘顾问 6711
异常交易是啥意思,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异常交易指违反监管规则或基金公司规定的交易行为,会影响基金运作和其他投资者利益,是新手要警惕的风险点。经过我18年的从业经验,常见的异常交易有这几种:短时间内频繁申赎同一只基金(比如7...
资深刘经理 368
为何科创板没人炒,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科创板近期交易活跃度确实有所变化,这主要与市场环境、政策调整及投资者情绪有关。科创板作为注册制试点板块,具有较高的成长性和风险特征,需要投资者具备相应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经验。如果您对...
资深胡经理 1162
特转a账户有什么用,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特转A账户(即“特殊转让A股账户”)的核心用途是承接退市公司、老三板(两网及退市板块)股票的交易与确权。简单说,若你持有的主板股票被强制退市,退市后会转入老三板,此时必须通过已开通的特...
首席常经理 141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