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账户开通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海外账户开通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叩富问财 浏览:80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开通海外账户主要分两种情况:一种是直接在境外持牌券商开户,需要准备护照、境外地址证明等材料,流程相对繁琐;另一种是通过国内有资质的机构参与跨境投资,比如用QDII基金间接配置海外资产,这种方式在合规性和便利性上更有保障。注意网上很多声称能代理开海外账户的平台要谨慎,可能存在资金风险。

如果需要配置海外资产,可以通过国内合规渠道来操作,比如专业机构定制方案。我们作为头部券商,可以针对你的需求提供全球资产配置建议,帮你在合法范围内分散投资。觉得有用可以点赞支持,想进一步了解直接点我头像加微信详聊,帮你规划更省心的方案!

发布于2025-10-6 21:25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账户怎么开通?开通有什么条件要求?
您好,可转债兼具债券和股票的特性,持有人可以选择持有债券到期可转债是一种具备债券和股票特性的金融产品,也被称为“债转股”或“转债”。需要20日日均10万资产量及2年交易经验。现在证券公...
资深小婧经理 38134
股票账户钱怎么转进去,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股票账户有账号就可以通过银证转账,实现银行卡资金转入证券账户了,有些银行第一次转账需要从银行端发起。如果需要专业服务陪伴,关注联系我哦。
老牛经理熊熊 1084
一个账户开通了创业板另一个账户也有吗,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创业板开通需满足条件,每个账户独立审核,是否开通需分别查看。您加我微信,我给您详细解答。网上开户佣金要优惠一些,降低佣金需要找客户经理,是可以找客户经理享受低佣金24小时开户的!!不限...
资深董经理 4216
如何查看我的账户余额,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这其实就是看“兜里还有多少钱能花”,但在股票软件里,因为钱分成了“躺着的”和“被套住的”,所以有好几个数字,很容易让人眼花。要想通俗地搞懂怎么看余额,以及这几个余额到底有啥区别,其实很...
黎经理 1298
有没有做空黄金的股票和软件?在国内不用开通海外账户的,风险和杠杆低的?
你好,目前可以参与黄金股指期货,相对门槛低
首席南经理 1863
开通多个证券账户有什么风险,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开通多个证券账户本身在合规范围内风险有限,但若管理不当或操作违规,仍存在隐患。根据规定,个人最多可开3个沪市A股股东账户,深市无明确数量限制,但实际交易功能重复,多开并无实质优势。主要...
小周经理 163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