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5-12 17:46 南京
在上海炒股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多少
我原来只开了上海的帐户,现要加开深圳的帐户(无股东卡),办手续需带什么东西?要清空资金帐户内持有的股票吗?
股票开户在上海开的股东卡,银行能不能用广东的银行卡?
我新开的炒股帐户只有沪深两张股东卡,没有资金帐户卡,只有资金帐号。工行不给办三方是什么意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