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佣金是买卖都收吗,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交易佣金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交易佣金是买卖都收吗,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123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股票交易佣金确实是买卖双向收取的,每次买入和卖出都会按照成交金额计算佣金。比如你买10万元股票收一次佣金,卖出时同样金额还会再收一次。其他费用方面,印花税只在卖出时收成交金额的万5,另外沪市股票有过户费(买卖双向收,深市不收)。

以上解答如果对您有帮助,麻烦点个赞鼓励下~如果需要低佣金账户,可以联系我办理,国内十大券商专业团队提供724小时服务,帮你节省交易成本。具体佣金政策欢迎点击我的头像加微信,一对一给您说明清楚!

发布于2025-10-4 20:02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委托了没成交收手续费吗,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股票委托后若未成交,不会收取任何手续费。券商的交易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等,均以“成交金额”为基数计算,只有交易真正撮合成功才会扣费。委托挂单期间,资金会被冻结,但不会产生费用。如果最终...
文文顾问 3528
怎么理财最安全又赚钱,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理财要安全又赚钱,得根据你的具体情况来搭配不同的产品。一般来说,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安全性较高,比如国债、货币基金、债券基金等。国债是国家发行的债券,信用度超高,基本没什么风险,收益也比较...
资深安经理 10255
交易佣金是买卖都收吗,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您好,交易佣金通常在买卖时都会收取,线上开户新体验,身份证银行卡在线操作,投资更加得心应手。欲求低佣,主动与多券商客户经理接洽!要是有不清楚的部分,欢迎微信联系我哈。
小蒋经理 2663
交易佣金不足5元按5元收的收取最新标准取消了?,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股票开户的手续费一般是万分之二点五,股票单笔起收点是5元,券商股票的开户手续费都是不能免五的,证监会规定了免五是不能办理的。想要调低佣金的唯一的渠道就是在开户前直点击右上角预约券商的开...
资深小陆经理 1081
港股通交易佣金找谁调?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港股通交易佣金需要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进行调整。现在港股通开户佣金是默认的佣金费率,券商的佣金是可以进行调整的。想要开通股票VIP账户就需要您主动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帮您申请开通。现在网上...
资深小梦经理 1529
佣金免5的券商,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正规低佣金的券商招商、平安、东北、银河、广发、中信、中信建投、中金等,需要更低的佣金,要和证券公司协商,开户联系小婧经理,不管资金量多少,只要联系小婧经理,佣金一律给到成本价!添加微信...
资深小婧经理 142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