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万一免5的账户,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怎么开万一免5的账户,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叩富问财 浏览:740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关于佣金和免5的问题,其实需要特别解释清楚。根据监管规定,股票交易手续费都设有最低5元的收费门槛,所谓的“免5”属于违规操作,目前正规券商都是无法提供的。不过现在主流券商默认佣金大概在万3左右,想要调低佣金直接联系客户经理沟通就能申请优惠,这样更安全合规。

以上就是我的解答,如果有需求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交流。作为国内前十券商的专业顾问,我这边可以为您申请业内高性价比的佣金方案,一对一指导开户流程和交易技巧,帮您在合规前提下节省成本。点赞支持一下,随时找我详细沟通具体政策!

发布于2025-10-3 14:45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免五违规的,想要省手续费的话可以加我的微信免费办理低佣金

发布于2025-10-9 09:21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今天美股为什么不开盘,有人了解吗?,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2026.4.3是耶稣受难日,美股法定休市。4月6日(周一)恢复正常交易。
老牛经理熊熊 3358
佣金多少?全佣呀,含规费吗?免5吗?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务必注意,在决定开户之前,请务必寻找客户经理协调争取到更低的佣金,以便于降低投资成本。建议您可以多去几家来自行对比服务和佣金.开户可以网上办理随时随地方便快捷,网上联系客户经理是可以协...
首席王经理 1909
证券账户怎么开通,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目前来说,佣金是万三左右,不同证券公司,交易的手续都是不同的,有各自的佣金标准,具体是可以跟券商进行协商的。想要开通低佣金账户,具体方法有:(1)在多家公司之前选择,不同的券商经营的策...
资深小婧经理 4277
银行etf有没有分红,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银行ETF有可能分红,是否分红取决于基金合同、盈利情况及成分股分红。分红方式通常为现金分红,分红后基金净值会下调,但投资者总资产不变。
小鹿经理 9128
开通港股账户怎么交易?,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港股通申请开通的条件是: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资产日均不能低于50万元。证券账户开户手续费市场默认在万三左右,一般来说账户资金体量越大,与券商谈佣金费率的余地就会越大。开立低佣开户是可...
资深黄经理 2798
你好我咨询下咱们这边能做到0.845免五吗?,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佣金万三左右,低佣金开户您可以直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办理就可以了,客户经理有优惠的权限,可以申请低佣金的vip账户,是会比较划算的,而且办理开户是免费办理的,准备您的银行卡还有身份证就可...
资深小静经理 110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