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创业板不交易可以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创业板开通指南

开通创业板不交易可以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169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开通创业板后不交易是完全可以的。只要您账户满足开通条件(比如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资产10万以上),签署完风险揭示书并完成权限申请就行,后续不操作不会有影响。不过要注意,开通后如果长期不用,账户超过2年没交易且资金低于最低标准,未来再想用可能需要重新签协议或补充材料。

我是前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团队能快速帮您完成创业板权限开通,流程简化且有专人指导,节省您的时间成本。如果回答对您有帮助可以点个赞,需要协助办理权限或了解细节,欢迎点击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解答!

发布于2025-9-26 20:51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开通创业板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创业板佣金收取比例是万3~万5,客户经理会根据客户的资金体量提供恰当的佣金,找到客户经理申请股票开户佣金会有很大的降幅。投资者直接下载app或者登入官网都是可以直接进行办理创业板股票。...
资深唐顾问 87
我的怎么不能交易创业板股票,怎么开通创业板交易?
开通创业板是需要符合近20交易日的日均资产不少于10万并且证券股票交易经验满24个月。一般券商默认的开户佣金基本上在万3,交易手续费是可以根据您账户的资金量来进行适当调整的,想要低佣开...
资深小梦经理 72030
不满两年怎么开通创业板,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2026年新规:不满2年交易经验,也能开通创业板,但必须满足「10万日均资产+C4风险等级+临柜/视频双录+特别风险揭示」,不能纯线上秒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面分规则、条件、办理...
证券董经理 3334
同花顺怎么开通创业板和科创板?,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创业板开通要求满足近20日日均十万和两年的交易经验,科创板开通条件是需要近20日日均五十万和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如果您需要开通创业板或科创板,我可以协助您办理相关手续。作为上市券商客户...
小怡经理 1980
开通股票账户不交易会产生费用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开通股票账户不交易会产生费用,当前市场上证券公司的开户手续费是万分之3左右,每家证券公司之间的手续费存在一定差别,低佣金账户可以找网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办理,现在网上的客户经理相当于券商在...
资深小陆经理 1725
现在创业板开通当天可以交易吗?,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那创业板权限开通之后当天是不能交易的,需要次日才行
首席凡凡经理 428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