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想开通科创板权限,选哪个证券公司开户更方便?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证券公司名单及排行 vip开户专栏 证券入门手册

深圳想开通科创板权限,选哪个证券公司开户更方便?

叩富问财 浏览:58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深圳科创板现在佣金是默认值万三这样,不同券商、不同营业部、不同开户渠道的佣金水平都是会有差别的,您只需要在线上联系好客户经理进行申请,客户经理就会根据交易的频率来为您调整。目前券商的开户渠道还是比较广的,可以在营业部柜台开户,也可以在网上官网app开户或找客户经理开户。


股票交易的佣金可以根据如下的方法进行调整:
1、有些券商会拿很低的佣金来吸引人,但是可以这个佣金并不是全佣,不包含过户费等等,这样开户的话佣金并没有优惠,所以开户一定要找全佣的佣金,包含规费、过户费。
2、增加您的成交金额或是交易次数,因为您的成交金额和交易次数都是直接或间接的影响到您的佣金费率。
3、现在开户佣金是可以直接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申请降低的,这是非常简单快速的方法

找我轻松开户5分钟,省佣一辈子。佣金给您低至成本价,期权给到1.7元/张,两融专项的利率给到4.5%,国债逆回购1折,可转债、ETF场内基金佣金低至万0.5,我司百万资产免费赠送VIP通道,支持QMT/Ptrade等量化交易软件!支持三方交易软件!

发布于2025-9-25 16:42 东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深圳科创板现在佣金是默认值万三这样,不同券商、不同营业部、不同开户渠道的佣金水平都是会有差别的,您只需要在线上联系好客户经理进行申请,想要办理股票账户找我一定没问题,佣金优惠到公司低价!无套路,承诺绝不私自调佣!                                                 

发布于2025-9-25 16:59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的开通条件是需要近20日日均五十万和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选择上市券商开户通常更为稳妥,流程也相对便捷。您可以考虑加我微信,我会为您详细解答开户流程及相关事宜,协助您顺利完成开户。把握股市的脉搏,从找我股票开户开始,我们将带您领略股市的魅力!!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安装APP按照指引提示操作即可,咨询我开户手把手协助你开户!!有耐心!!低佣金!!利率专项3.5%!

想办理低佣开户,可以关注“叩富问财”回复“毛经理”,佣金低至超乎想象!!

发布于2025-9-26 15:57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深圳客户想要开通科创板权限,选择上市券商开户通常更加方便。我所在的券商支持线上开户流程,可以为您节省时间和精力。关于开通条件,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的资金以及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您可以通过加我微信来了解具体的开户流程和所需资料,我们会尽力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开户流程都是差不多的,上市券商都好,相对营业部开户简直方便了不少,而且有啥问题你都能问你客户经理哦!!

欢迎随时联系我办理低佣开户,专业性极强!!

我是董经理,为您服务!关注“叩富问财”公众号,回复“资深董经理”!!

发布于2025-9-26 11:0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韶关想开通科创板权限,需要满足多少日均资产?交易经验是从第一笔交易开始算吗?
开通科创板权限要求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这一标准是证监会统一规定的。交易经验确实是从本人名下证券账户完成第一笔股票交易的时间开始计算,哪怕之...
资深张经理 61
科创板权限开通的基本要求,2026年最新官方统一标准
您好,2026年上交所官方统一标准下,个人投资者开通科创板权限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1:开通前20个交易日账户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现金、A股、ETF、场内理财、债券均可计入;2:名下...
资深王经理 876
更换证券公司开户之后,科创板权限需要重新办理开通吗
您好,科创板权限不会跟随股东账户自动跨券商迁移,每家证券公司不同的营业部佣金执行标准是不一样的,帮您申请低佣金,万三的佣金太贵,找我开手续费很低,希望可以帮到你!
小蒋经理 69
风险测评 C3 平衡型,能不能开通科创板权限?
按照科创板开通的规则要求,开通科创板权限需要投资者风险测评结果达到C4进取型及以上,C3平衡型的风险等级是不满足开通要求的,无法直接开通科创板权限。你可以先重新完成风险测评,确认自身风险承受能力...
资深张经理 97
开通科创板权限的资金和交易时长要求是什么,厦门的官方开通标准是什么?
开通科创板权限的核心要求主要涉及交易经验和资金门槛,厦门地区的开通标准和全国统一,都是遵循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官方规定,没有地区特殊性。咱们先理清楚背后的逻辑:科创板上市企业多为科创型成长...
首席王经理 128
旧券商的科创板权限用了 2 年,转户到新券商需要重新验资吗?
你好,需要验资哦,投资者已经在旧券商开通了有效的科创板权限,并且正常使用了2年,只是满足2年交易经验,以上是我的解答,希望能为您的投资有帮助。有任何疑问,可直接添加微信,24小时在线,欢迎垂询
首席卢经理 11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