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期货账户后客户经理说比交易所多个10%的费用,那具体是多少钱?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期货账户 国内交易所汇总

开通期货账户后客户经理说比交易所多个10%的费用,那具体是多少钱?

叩富问财 浏览:700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开通期货账户后比交易所多10%的费用是在交易所手续费基础上增加的部分。要注意不同期货品种交易所手续费收取方式不同,有固定值和比例值两种。如有疑问,可加微信细聊。

1. 固定值收取品种:例如黄金期货,交易所一手开仓手续费是10元,那么比交易所多10%的费用后,开仓手续费就是10×(1 + 10%) = 11元。像玉米期货,交易所一手开仓手续费1.2元,多10%后变为1.2×(1 + 10%) = 1.32元。
2. 比例值收取品种:以螺纹钢期货为例,假设当前螺纹钢价格3000元/吨,合约单位10吨,交易所手续费比例是1%%,则交易所一手开仓手续费是3000×10×1%% = 3元,多10%后就是3×(1 + 10%) = 3.3元。
3. 实际费用计算:不同品种计算方式类似,都是先算出交易所手续费,再在此基础上乘以(1 + 10%)得到最终费用。

温馨提示:在交易期货前,一定要清楚各个品种的具体手续费情况,也可以和客户经理进一步协商看能否降低这额外10%的费用,以减少交易成本。


如有相关需求或疑问,可通过微信或电话联系我,进一步了解相关细节事宜。包括大公司,低手续费,低保证金开户,内部交流群,学习资料,免费领取最新手续费表等。无条件,无套路,诚信合作! 

发布于2025-9-22 09:24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期货交易费用是按合约价值的一定比例收取的,不同品种的费用标准不同。具体多10%是多少钱,需要知道您交易的品种以及交易手数等信息才能计算。不清楚的话可以加我微信详细聊聊,我在这方面很专业,刚好这会也在线,能帮您解决费用相关的问题。

发布于2025-9-29 14:5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VIP低佣金账户怎么通过客户经理开通?客户经理怎么找?
各大券商佣金在万三左右,低佣金开户的平台有很多,例如国泰君安、银河证券、华泰证券、中金公司、海通证券、国金证券等很多上市券商。不同的平台可能有不同的佣金费率和优惠活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
资深苏经理 2013
期货账户遇到问题找谁处理?客服还是客户经理?
你好,期货账户遇到问题找谁客户经理可以处理,因为客户经理主要工作内容就是解决投资者问题,详细如下,有不了解的可以加微信免费咨询邵经理,轻松解决您的问题:一、先给答案:优先找客户经理,他...
期货邵顾问 204
科创板的开通条件??需要打客户经理电话?费用是多少?
开科创板权限必须满足要求,账户资产20日日均五十万以上,和两年以上的股票市场交易经验,小牛经理为您谈佣金,必须给到您满意!支持同花顺、通达信
客户经理华 5439
股票开户交易费用最低是多少,怎样找到客户经理呢?
你好,炒股开户建议选择大型上市券商,证券公司开户一般不需要费用,办理优惠佣金需要提前与客户经理沟通协商,寻求成本价低佣金优惠,您只需联系文顾问即可,点击头像添加文顾问微信或电话联系文顾...
资深胡经理 1303
重庆怎么办理期货账户呢?我在重庆想开通一个期货账户,有客户经理吗
您好,在重庆办理期货账户很方便的。现在期货开户主要是线上办理,有两种常见的渠道。一种是直接去期货公司的官网或者其官方软件上办理开户,这种方式比较直接,但可能在费用和服务方面相对固定一些...
资深夏经理 1031
我怎么给客户经理说我要调整佣金?
量大频密交易的客户,需精打细算佣金开支。须知,各证券公司及营业部在协商佣金的资金要求方面,可能存在个性化设定。资金量微小,证券公司通常不会单独调整。少数上市券商提供无门槛佣金优惠或成本...
资深康经理 761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43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79万+

  • 咨询

    好评 35 浏览量 9816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