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5-30 15:03 长沙
2008年在广发证券开的户,现在再开个户,要开通创业板网上能处理吗?佣金多少?
请问最近想办理融资融券业务,我是1997年开的户,现股票市值20多万元,如果融资能融多少?需要本人带什么证件资料来办理?
我原来是在烟台开的户,现咨询一下佣金的问题
你好,请问如何开通购买创业板股票,本人于2007年在你们证券开的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