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科创板新股联测科技是哪天新股申购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股必看问答

请问科创板新股联测科技是哪天新股申购啊?

叩富问财 浏览:235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新股联测科技是在2021年4月22日进行新股申购。

发布于2021-4-21 17:02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新股联测科技查询到是4月22日申购,不同的证券公司收取的交易手续费差别很大,预约我可以享受到成本价佣金交易,为您优惠不少的!

发布于2021-4-21 13:42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的新股联测科技是在4.22号进行的新股申购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4-21 13:4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支新股的申购时间为4.22,祝你申购成功

发布于2021-4-21 15:5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科创板新股联测科技是4月22日进行新股申购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4-21 13:42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联测科技是明天申购新股(4月22日)由于此股是科创板上市的所以要申购此新股必须在有沪市市值配号的同时,还需要满足开通科创板权限,科创板开通需要满足1、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
2、满足两年交易经验
想要账户有新股申购额度,那么需要蛮子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达到1万以上,而且两市市值是分开计算的,市值越大,那么配号越多,中签概率越高
欢迎咨询股票低佣金开户等投资相关问题

发布于2021-4-21 13:5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新股联测科技是4月22日进行新股申购的呢哦

发布于2021-4-21 14:2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新股联测科技是4月22日,明天进行新股申购,我司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4-21 15:2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新股联测科技是4月22日新股申购的

发布于2021-4-21 16:0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新股联测科技是在4月22日进行新股申购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4-21 16:4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新股联测科技是4月22日新股申购,联系我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佣金。

发布于2021-4-21 18:4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新股联测科技的网上申购时间是4.22,现在账户办理都是可以在网上进行咨询的!满足申购的条件就可以进行申购的!

发布于2021-4-21 22:3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德马科技在5.21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您好,新股申购后在T+2个交易日可以查询是否中签的。祝你新股中签。
资深胡经理 6308
科创板新股当虹科技在12.02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科创板新股当虹科技在12.02新股申购,12.4可以知道中没中签
景顾问 5360
科创板新股 燕麦科技在5.27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一般在两个交易日后就会公布中签结果,欢迎咨询低佣开户
陈顾问 5219
科创板每个新股申购单位为多少股?科创板新股申购规则
科创板新股申购规则详解1.新股申购单位每个新股申购单位:科创板每个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2.市值要求最低市值:投资者需要持有10,000元(含)以上的沪市股票市值才能参与科创板新股申...
小鹿经理 33612
有谁知道,科创板新股申购最高申购数量不得超过的标准是啥呀?
(1)科创板新股申购有数量限制吗?是的,投资者申购科创板新股时,单只新股的申购上限与市值挂钩。(2)如何计算申购上限?根据投资者的申购市值,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
小鹿经理 686
科创板新股光峰科技在7.10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你好,你的客户经理会及时告诉你的,或者自己多关注下公告,欢迎咨询!
资深叶经理 548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