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字母时不会出现股票名称,是要进行设置吗?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输入字母时不会出现股票名称,是要进行设置吗?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叩富问财 浏览:186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输入字母不显示股票名称通常是交易软件没设置快捷搜索功能。比如在同花顺软件可以点击系统设置-输入设置里勾选“拼音首字母匹配”,通达信则在个性化设置中开启键盘精灵联想。每个软件设置不同,具体看你用的哪个平台,检查下搜索设置是否被误关了。

以上解答希望对你有帮助~遇到软件操作问题随时可以问我,10年从业经验帮你高效解决各种投资疑难杂症。如果觉得回答有用,欢迎点赞支持!需要具体操作指导的话可以点头像加微信,我结合你的交易软件截图手把手教您设置。

发布于2025-9-15 15:05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名称后带“U”或“W”分别代表什么含义?
1.U:未盈利公司-含义:上市时/当前净利润为负、尚未盈利​-适用:科创板、创业板(注册制允许未盈利科技/生物公司上市)W:同股不同权(表决权差异)-含义:公司有特殊表决权安排(1股=...
东方李经理 44397
请问买入股票操作的时候是输入股票代码还是股票名称?
买入股票操作的时候可以输入代码,也可以输入股票名称。全国股票开账户交易手续费是根据资金量来看哦;客户经理们的交易手续费是很低哦;手机手机直接就办理开账户哦;是能协商交易手续费...
毛顾问 7554
股票名称前显示XD是什么意思?
股票名称前显示XD是股票除息,在线办理,只要您有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在线直接办理的。只需要下载一个交易软件就可以随时随地都可以办理线上开户流程的!我司全国100多家营业部...
资深黄经理 185452
请问,科创板股票名称后面有i字母,是什么意思呀,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科创板股票简称后面的小写字母“i”,是交易所给投资者的一个“身份提示”。简单说,它告诉你:这家公司是“未盈利”的上市公司。科创板允许尚未盈利、但技术先进、前景好的企业上市,为了和普通盈...
首席常经理 2224
买股票是需要输入代码吗?输入股票名称行吗?
您好,这样操作没有问题。联系我司客户经理可随时解惑答疑还可申请各种优惠。
陈顾问 8543
股票名称前c是什么意思,大佬请指导一下,求解答一下吧
表示该股票为创业板或科创板上市后次日至第五日的新股
资深张经理 487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