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字母时不会出现股票名称,是要进行设置吗?想问下专业老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输入字母时不会出现股票名称,是要进行设置吗?想问下专业老师,

叩富问财 浏览:126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输入字母不显示股票名称,大概率是软件设置或者输入法的问题。先看看输入法是不是开了全角(比如输入框有个月亮变太阳图标),全角状态下字母会占两个字符,软件可能识别不了;要是半角没问题,再去交易软件里找找“设置”,一般有“智能匹配”或“快速输入”选项,可能不小心关了,打开就能自动弹出股票名了。如果这些都试过还不行,可能是软件版本太旧,更新到最新版通常能解决。


用交易软件遇到操作问题挺常见的,我们券商有专门的技术团队维护软件,遇到类似情况可以随时找我,免费帮你远程排查设置。觉得有用点个赞,想具体调设置或者有其他操作疑问,点我头像加微信,手把手教你搞定!

发布于2025-9-14 15:00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名称后带“U”或“W”分别代表什么含义?
1.U:未盈利公司-含义:上市时/当前净利润为负、尚未盈利​-适用:科创板、创业板(注册制允许未盈利科技/生物公司上市)W:同股不同权(表决权差异)-含义:公司有特殊表决权安排(1股=...
东方李经理 44466
请问买入股票操作的时候是输入股票代码还是股票名称?
买入股票操作的时候可以输入代码,也可以输入股票名称。全国股票开账户交易手续费是根据资金量来看哦;客户经理们的交易手续费是很低哦;手机手机直接就办理开账户哦;是能协商交易手续费...
毛顾问 7558
股票名称前显示XD是什么意思?
股票名称前显示XD是股票除息,在线办理,只要您有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在线直接办理的。只需要下载一个交易软件就可以随时随地都可以办理线上开户流程的!我司全国100多家营业部...
资深黄经理 185503
请问,科创板股票名称后面有i字母,是什么意思呀,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科创板股票简称后面的小写字母“i”,是交易所给投资者的一个“身份提示”。简单说,它告诉你:这家公司是“未盈利”的上市公司。科创板允许尚未盈利、但技术先进、前景好的企业上市,为了和普通盈...
首席常经理 2238
买股票是需要输入代码吗?输入股票名称行吗?
您好,这样操作没有问题。联系我司客户经理可随时解惑答疑还可申请各种优惠。
陈顾问 8557
输入字母时不会出现股票名称,是要进行设置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您好,需要手动设置。以主流行情软件为例:1.通达信:系统设置-输入设置-取消「输入股票代码时自动匹配股票名称」前的勾选,保存后重启即可。我司是老牌上市券商,不仅有专业的服务、完善的设备...
顾经理 271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