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分红如何扣税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这个需要看持有该股票的具体时间的,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2-12 09:0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股票分红如何扣税的?股票分红扣税多少需要看您持有该支股票的时间,具体的可参考下面的内容:

1:持股期限超过1年的,股息红利所得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

2:持股1个月至1年的,税负为10%;

3:持股1个月以内的,税负为20%。

因此,个人投资者持股时间越长,其股息红利所得个人所得税的税负就越低。

希望以上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问题或者想了解更多的股票知识欢迎加我微信,可以一对一指导答疑。每天分享知识,陪伴式学习!

发布于2022-6-13 15:12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分红扣税规则是怎样的?
股票分红扣税规则如下:1、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按2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2、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1年以内(含1年):按1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3、持股期限超过1...
资深小元经理 30491
股票分红后卖出,持股时间不同会影响扣税比例吗?
会,而且影响很大——A股分红扣税完全按“持股期限”分三档税率,卖出时才扣,持股越短扣得越重。国家税务总局政策法规库一、现行三档税率(2026年有效)分红到账时不扣税,卖出股票时由券商自...
2243
股票分红扣税,投资者持股时长决定分红税收扣除比例吗
是的,股票分红扣税的比例确实是由投资者持股时长决定的,不同持股周期对应的扣税比例有明确差异。监管之所以这么设置,是为了鼓励长期投资,持股时间越长,扣税比例越低。具体操作可以按这几步来:...
资深李经理 37
股票分红如何扣税?持有时间怎么算?
开户分为手机开户和营业部开户,建议开户前多找几位客户经理对比佣金,选择超低的开户,一步步录入资料即可,欢迎各位投资者随时与我沟通交流低佣开户的问题和需求。
资深李经理 66702
听说股票分红要扣税,具体怎么扣?对我的收益影响大吗?
股票分红确实需要扣税,具体的扣税规则如下: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按照分红金额的20%征税。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暂减按分红金额的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税率...
首席黄顾问 15124
股票分红怎么扣税的,哪位大佬讲一下
A股分红按持股期限阶梯扣税:持股≤1个月税率20%,1个月<持股≤1年税率10%,持股>1年免税中国证监会。分红时暂不扣税,卖出股票时由券商按“先进先出”原则代扣
小媛经理 238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