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退市的股票在持仓里怎么没有了,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持仓 退市规则及策略

持有退市的股票在持仓里怎么没有了,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叩富问财 浏览:146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当股票退市后在持仓里看不到了,这是比较正常的情况。一般股票退市有不同类型,像强制退市和主动退市。强制退市往往是因为公司业绩不达标、存在违规等问题;主动退市可能是公司有战略调整等原因。

股票退市后会进入特定的转让板块,比如老三板。这时候持仓里看不到,可能是因为系统还没完全更新,也可能是股票已转移到专门的退市板块账户。你可以联系券商客服,让他们帮你查询股票的具体去向。

我能为你提供开户的佣金成本费率,让你在投资时更清楚成本情况。要是你有需求,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咱们一起聊聊。

发布于2025-9-12 07:0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持有的股票退市后确实会从持仓消失,通常分两种情况:一是退市整理期结束后会自动转到老三板(股转系统),但需要手动开通权限才能查看和交易;二是公司彻底破产清算,股票直接归零无法交易。您可以联系券商查这只股票具体退市原因,确认是否具备转入老三板的资格。

股票退市后流动性极差,大部分投资者会选择在退市整理期止损。如果您持有这类股票,建议及时处理避免更大损失。我这边有专业团队帮您查询持仓去向,指导如何开通权限恢复交易通道,根据退市情况制定处理方案。觉得有帮助可以点赞,点击我头像加微信,一对一帮您处理!

发布于2025-9-12 07:02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当股票退市后,在持仓里看不到它是比较正常的情况。一般股票退市会经历一系列流程,退市后会从主板市场摘牌。如果进入了三板市场,你得去三板市场对应的交易界面查看持仓。要是公司直接破产清算,那股票可能就没价值了,持仓里也就消失了。

也有可能是交易软件数据更新不及时,你可以刷新下软件或者咨询券商客服。另外,退市的股票风险极大,投资前一定要谨慎。

我们能为你提供合适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让你的投资更划算。要是觉得我的讲解有用,点赞支持我,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后续我会持续为你答疑解惑。

发布于2025-9-12 07:02 阜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暗盘交易什么意思,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暗盘=新股上市前一天、券商内部的提前交易通道;中签可提前止盈止损,没中签可提前买入;优点是提前锁定收益、预判行情;缺点是流动性弱、价格容易失真。
珍珠大王驾到 201
如果风险测评结果不满足要求,是否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弥补或重新测评?,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您好!如果风险测评结果不满足要求,通常是有办法弥补或重新测评的。不同的平台和机构在这方面的规定可能会有差异。在我们盈米基金平台,如果您首次风险测评的结果不满足某些产品的投资要求,您可以...
资深刘经理 1340
当天买的股票会有收益吗,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1)当天买入的股票,若在当天卖出,通常不享受当日分红,但可能有价差收益。(2)如果是长期持有,收益取决于后续股价走势,没有固定回报。(3)投资需理性,不要盲目追求短期收益,应注重风险...
小鹿经理 17
同花顺支持的券商有哪些,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您好,,同花顺支持的券商推荐:东北、招商、中金等券商佣金颇具竞争力。选择我,您不仅可能获得费率优惠,还能拥有我提供的从开户到投资的一对一专属服务。通过我办理,可提前确定无任何附加条件的...
资深万经理 1523
开户佣金可调吗?,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股票开户时,您可以依据自身的资金量与券商协商降低佣金标准,须知各家券商对开户佣金设定不尽相同。值得注意的是,佣金应提前与客户经理商量好,目前网上开户的手续费普遍较低,尤其是通过手机开户...
首席王经理 2155
之前买的退市的股票已经到三板了,该怎么卖出呢,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你好,关于您持有的已退市并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三板”)的股票,其卖出流程与主板市场有所不同!希望以上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如果还有疑问,欢迎在线联系我!!!
资深胡经理 170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