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打新债/打新股?普通人能参与吗?风险大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什么是打新债/打新股?普通人能参与吗?风险大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1957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打新债是申购新上市的可转债,打新股则是申购新上市的股票。普通人可以参与,但门槛不同:打新股要求账户有股票持仓市值(比如沪深市各1万以上),打新债没市值要求,只要有证券账户就能申购。不过两者都需要提前开通对应权限,比如创业板科创板新股需要额外资格。

风险方面,打新股波动更大,新股上市可能破发(亏钱),尤其行情差的时候;打新债相对稳,但有上市跌破100元的可能,不过长期持有到期也能拿回本息。有经验的人一般会控制仓位,中签后结合市场情况及时止盈。 需要专业打新策略或中签提醒可以找我,团队提供实时分析和中签率优化技巧。觉得有用点个赞,想提升中签率欢迎加微信聊方案!

发布于2025-9-11 10:19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打新债和打新股区别主要在标的、风险和中签率:打新债是申购可转债(可转股的债券),打新股是申购新上市股票;安全上,新债破发概率低很多,新股现在也有破发可能。预约胡经理享受成本水平超低价!...
高级胡经理 2120
很多人说打新股,但不知道要多少资金才能打新股?
2025年参与不同板块打新股的资金要求及规则如下:一、沪深主板(60/00开头)资金门槛市值要求:申购前第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沪市:每1万元市值对应...
资深吴经理 13706
打新股可以融资打新?具体怎么操作?,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谁懂说一下吧
可以用融资的账户打新,但是打新资金不能融资,需要用自己的钱去打新。
专业马经理 1953
打新债和打新股相比较,哪个资金要求低?,新手小白求帮忙
打新债在资金要求上更低,主要体现在申购阶段无需持有市值门槛,中签后所需的缴款金额也较少;而打新股则需要提前持有一定市值的股票,且中签后的缴款金额相对较高。主页联系我,真的是成本价,包含...
高级胡经理 466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
打新股中签后,需要在公布的缴款日当天下午4点前,确保您的证券账户里有足够的资金。需要存入的金额等于中签股数乘以发行价。例如,您中了500股,发行价是10元,那么您就需要准备5000元。...
资深顾问林 9138
打新债和打新股收益差距大吗?为什么有人说打新债更稳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收益差距确实不小,打新股的潜在收益通常更高,但门槛和风险也更大,而打新债收益偏低却更稳健。打新股中签后,上市首日往往能获得不错的涨幅,但需要提前持仓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
首席陈经理 188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