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结算是按结算价格进行的,主要是为了防止有客户刻意拉高或压低价格。
如有其他问题或如需开户欢迎联系我。
发布于2021-4-12 11:10 重庆
+微信
发布于2021-4-12 11:10 重庆
+微信
发布于2021-4-12 15:21 沈阳
为啥期货收盘价和结算价不一样?
请问期货市场里为什么结算价和收盘价不一样啊?
有人知道,期货收盘价和结算价为什么不一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