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08年开的户,现在股票交易佣金的太高了,如何申请调整?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交易佣金 股票交易佣金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我是2008年开的户,现在股票交易佣金的太高了,如何申请调整?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5256 人 分享分享

28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老账户的佣金比例是比较高的。现在是选择低佣金的操作更合适。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4-6 10:2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而且是很难调整的,你可以换家证券公司重新开户的,需要投资者的本人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的,账号可以在手机交易软件上进行账号开通的,网上进行开户,佣金是无敌的优惠价

发布于2021-4-6 09:53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且很难调整,建议您可以联系客户经理重新开户的,现在一个人是可以开三个账户的,手续费也比原账户低一些。我司佣金行业公认低!佣金直接给到底!!含规费过户费!一步底价!不怕对比

发布于2021-4-6 09:4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老账户调整佣金都比较难了,可以直接在网上重新提交开户申请,根据网上提示进行相关操作,我们现在的佣金降低力度超级大,欢迎点击头像咨询哦,希望能帮助您!

发布于2021-4-5 17:24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考虑在网上办理股票开户业务,佣金方面一般是要看你资金量或交易量的大小,我司费率给你超多优惠!随时可商量费率!

发布于2021-4-5 16:3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佣金可以根据资金量与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进行商量的,联系我开户享受很低的手续费。

发布于2021-4-4 16:1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建议可以直接新开一个佣金更优惠的,正常来说每个人都是可以开通3个股票账户的,7*24小时都在线协助股票开户,我司费率优惠力度很大,欢迎随时预约我为您办理开户!

发布于2021-4-4 15:55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佣金太高的话,是需要和营业部客户经理协商之后才可以进行调整的。欢迎咨询了解

发布于2021-4-4 09:1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1655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我的股票交易佣金太高了,怎么调低啊?是联系客户经理吗?
现在证券官方默认的佣金是万3,每家营业部的佣金政策不一样,开通证券vip账户,您需要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给您申请开户。网上办理开户是现在非常主流的一个方式,网上开户流程是很简单的,您只需准...
资深小杨经理 10762
我的股票交易佣金太高了,要怎么调低?
股票交易开户手续费用率普遍落在万2.5至万3的区间,尽管如此,各证券公司在佣金设定上并无统一标准。佣金费率受市场竞争、客户资产规模等因素制约,投资者在实际操作中应结合自身情况,制定有效...
小陶经理 13533
请问股票交易佣金能申请调整吗?具体步骤是怎样的?
①先查现行费率——打开券商APP→交割单,用“佣金÷成交金额”算一遍,心里先有个底。②直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微信或电话),告诉他“资金量、交易频率”,一般30万资金+月成交20次即可谈...
资深小元经理 4365
股票交易佣金太高了,想调一下
您好,股票交易佣金目前一般是万分之3或以下,依据行业的规定制定了相应的优惠方案,您可以在线联系我们线上客户经理,商谈佣金优惠方案,降低您的交易负担。特别是您资金多或者交易量大的情况下,...
资深小妮经理 4768
我感觉自己的股票交易佣金太高了,开户之后还能申请调低吗?该怎么跟客户经理谈?
您好,交易佣金确实可以根据您的交易量和资产情况进行调整。您可以联系您的客户经理,说明您的需求。通常情况下,我们会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来提供相应的佣金优惠。您可以加我微信,详细说明您的交易...
小怡经理 1359
股票交易佣金的太高了要如何申请调整?股票开户哪个证券公司比较好?股票交易佣金的太高了要如何申请调整?
你好,股票交易佣金的太高了可以直接涨开户券商进行申请调整,股票开户建议选择谷内排名前十的大型券商。证券公司都是有评级的,实力雄厚的证券公司是全牌照的,股票开户了就意味着可以涵...
资深李经理 334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