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4-6 10:28 北京
我的股票交易佣金太高了,怎么调低啊?是联系客户经理吗?
我的股票交易佣金太高了,要怎么调低?
请问股票交易佣金能申请调整吗?具体步骤是怎样的?
股票交易佣金太高了,想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