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08年开的户,现在股票交易佣金的太高了,如何申请调整?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交易佣金 股票交易佣金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我是2008年开的户,现在股票交易佣金的太高了,如何申请调整?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525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您好,如果您是老账户,这种情况不太好调整,有的券商即使同意调,也会会有前提条件才会给用户调整,比如你的交易量达到一定的程度,或者增加操作频率,总之这种已有账户的佣金不是太好办,或者是不能办。

如果券商也不给优惠怎么办?可以考虑新开一个账户,一个人最多可以开三个账户,新开一个低佣的账户就可以了。可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免费给您开通低佣金的vip证券账户,而佣金是需要您和客户经理单独商谈的。

网上开户流程很简单,准备好手机,身份证,银行卡就行了,客户经理会指导你操作的流程。
通过客户经理专属链接下载证券APP,然后输入手机号注册,上传身份照片,填写个人基本资料,视频确认本人,密码输入,风险评估就可以了。
在线预约客户经理可以7*24小时提交开户申请。

我司券商等级排名前十,可免费提供大客户渠道,从而获取vip佣金账户,帮您节省交易费用,点击右上角可联系到我,随时等候您的咨询!

发布于2022-4-20 22:08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现在是可以进行申请降低佣金费用的!现在老用户的佣金费用都是很高的水平的!目前需要降低佣金的投资者可以跟客户经理进行联系的!或者选择新开账户!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1-4-6 19:16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589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我的股票交易佣金太高了,怎么调低啊?是联系客户经理吗?
现在证券官方默认的佣金是万3,每家营业部的佣金政策不一样,开通证券vip账户,您需要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给您申请开户。网上办理开户是现在非常主流的一个方式,网上开户流程是很简单的,您只需准...
资深小杨经理 10762
我的股票交易佣金太高了,要怎么调低?
股票交易开户手续费用率普遍落在万2.5至万3的区间,尽管如此,各证券公司在佣金设定上并无统一标准。佣金费率受市场竞争、客户资产规模等因素制约,投资者在实际操作中应结合自身情况,制定有效...
小陶经理 13533
请问股票交易佣金能申请调整吗?具体步骤是怎样的?
①先查现行费率——打开券商APP→交割单,用“佣金÷成交金额”算一遍,心里先有个底。②直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微信或电话),告诉他“资金量、交易频率”,一般30万资金+月成交20次即可谈...
资深小元经理 4365
股票交易佣金太高了,想调一下
您好,股票交易佣金目前一般是万分之3或以下,依据行业的规定制定了相应的优惠方案,您可以在线联系我们线上客户经理,商谈佣金优惠方案,降低您的交易负担。特别是您资金多或者交易量大的情况下,...
资深小妮经理 4768
我感觉自己的股票交易佣金太高了,开户之后还能申请调低吗?该怎么跟客户经理谈?
您好,交易佣金确实可以根据您的交易量和资产情况进行调整。您可以联系您的客户经理,说明您的需求。通常情况下,我们会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来提供相应的佣金优惠。您可以加我微信,详细说明您的交易...
小怡经理 1359
股票交易佣金的太高了要如何申请调整?股票开户哪个证券公司比较好?股票交易佣金的太高了要如何申请调整?
你好,股票交易佣金的太高了可以直接涨开户券商进行申请调整,股票开户建议选择谷内排名前十的大型券商。证券公司都是有评级的,实力雄厚的证券公司是全牌照的,股票开户了就意味着可以涵...
资深李经理 334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