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买的股票被套挺久了,怎么做才能解套?支个招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解套 股票被套

我之前买的股票被套挺久了,怎么做才能解套?支个招

叩富问财 浏览:48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买的股票被套挺久了,想要解套可以高频的进行低买高卖操作,不断降低你的持仓成本,也就是大家所说的做T

发布于2025-9-2 11:23 天津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老师好,请问如何避免买股票被套?如果被套了要怎么解套?
您好,当股票被套的时候要先分析清楚您股票被套的原因,然后经过上面的综合分析之后,如果确定自己依然还是看好这个股票的话,也还依然看好这家公司的话,那么就可以寻找到合适的时间点、...
资深陆经理 7563
遇到股票被套,应该怎么科学解套而不是死扛?
一、先记住一句话:死扛=越套越深科学解套=认错+减仓+换股+做差价二、第一步:先判断这只票值不值得救只看3个标准,3秒判断:1.是不是退市风险股、ST、连续亏损?→是:直接割,不要救2...
欧阳岐金 1952
我有一个股票被套牢了,我该怎么做才能解套啊?是马上卖出吗?
您好,手中的股票被套时,可以进行调整结构适时换股的。如果在暴跌后,股价泥沙俱下的情况下,此时您要全面审视自己手中的股票了。对主力前期经过一番恶炒之后,股价绝对值居高不下,尤其...
赵经理 8054
大家怎么看,股票被套牢了怎么解套,怎么做才能事半功倍?
股票被套牢先别慌,稳住心态最重要。首先判断持仓标的质量——要是公司基本面没大问题、行业还有空间,可以考虑低位补仓拉低成本;如果基本面变差或逻辑坏了,别硬扛,适时止损,把资金腾出来找更好...
资深顾问胡 809
股票被套牢了该如何操作才能解套?
优质股:持仓+做T降本,逢低补仓;垃圾股:果断止损换股;忌盲目死扛、频繁割肉。
老牛经理熊熊 644
股票被套牢了,怎么做才能解套啊?
您好,可以考虑有两种方式。1.不断的补仓。2.不断的做T+0降低成本。
资深李经理 639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