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成本价为负数是好是坏,求一个最新解答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成本价为负数是好是坏,求一个最新解答

叩富问财 浏览:2451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股票成本价为负数是好事,说明您在这只股票上的盈利已经覆盖了最初的全部本金,并且还有超额利润。这通常是因为您在低位多次买入并长期持有,通过分红、送股或股价上涨后的部分减仓,使得剩余持仓的成本摊薄至负数。这种情况下,您的持仓风险极低,几乎可以说是“零成本”持股,未来无论股价如何波动,您都是盈利状态。

如果您也想实现这样的投资效果,可以私信我,我会根据您的持仓和投资风格,提供专业的仓位管理和成本优化方案。觉得解答有用麻烦点个赞支持下~

发布于2025-9-1 14:02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成本价为负数是什么意思?
一般成本价指的是持仓证券的参考成本价格,这个是一个参考指标,可以自己调整。
资深顾问邓 41772
股票成本价负数后应该如何再操作,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您好,作为专业的理财顾问,很高兴能为您解答关于股票持仓成本为负值的问题。这是一种比较特殊的持仓状态,通常意味着您的操作已经非常成功,实现了丰厚的盈利。当持仓成本变为负数时,这本质上说明...
资深王经理 1932
股票成本价为负数之后怎么操作,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股票成本价为负数,是因为你通过多次卖出盈利,已收回全部本金并额外获利,此时可根据自身判断选择继续持有或卖出部分仓位锁定利润。
小思经理来咯 1360
您好,我某股票成本价为:-400元,现价10元又买进,请问成本价该如何算?
要计算股票的平均成本价,可以使用以下公式:平均成本价=(原持仓成本+新买入成本)/总持股数量假设您原来的持仓成本为-400元,现价10元又买入了新的股票。具体步骤如下:1.计算新买入的...
量化张经理 12472
你好,为什么股票成本价总比我实际买入时的价高几分钱/股?
因为成本价已包含买入佣金、过户费等交易手续费,所以比实际成交价高。
老牛经理熊熊 1720
股票成本价为负数之后怎么操作,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评估基本面与趋势,灵活调仓或持有;可结合波段操作增利,但需设止损/止盈点控制风险。若公司质地优良且行业向好,负成本持仓可续抱;反之现利空信号则逐步减磅锁定收益。避免过度自信,分散投资防...
小鹿经理 314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