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数不足100怎么卖,麻烦帮帮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数不足100怎么卖,麻烦帮帮我

叩富问财 浏览:166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卖出不足100股的股票操作上叫“零股交易”,只能在交易日的固定时间段进行卖出。A股市场的规定是:卖出零股必须在收盘集合竞价期间,也就是下午2:57至3:00之间挂单,并且必须是一次性全部卖出,不能拆开卖。如果你的持仓里有几十股,等到这个时间段操作就可以顺利卖出,价格按当天收盘价成交。

觉得解答有用可以点个赞支持下 股票交易规则或手续费还有什么不清楚的,随时可以找我聊聊,帮你详细说明白。

发布于2025-9-1 10:45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封单比怎么看,麻烦帮帮我吧
封单比(封成比)=涨停价买一挂单量÷当日成交量(手数或股数,单位一致即可)。它用来判断:涨停牢不牢、资金强不强、次日有没有溢价。
珍珠大王驾到 3112
美国国债怎么查询,麻烦帮帮我吧
一、国内手机APP(普通人最快)财经网站,搜美债收益率、10年期美债,看各期限利率、K线、中美利差。二、官方权威网站美国财政部TreasuryDirect:查看美债发行、拍卖、票面利率...
老牛经理熊熊 456
4大银行最新利率,麻烦帮帮我吧
关于四大银行的存款利率,建议直接通过银行官网或者线下网点查询,不同期限的定期利率可能有差异,比如1年期通常在1.8%-2%左右,3年期约2.5%上下。不过提醒下,单纯存银行利息跑不赢通...
资深顾问黄 19364
为什么说基金周四不卖周五不买?,麻烦帮帮我吧
您好!“基金周四不卖,周五不买”这种说法在投资市场中流传较广,但其实并没有科学依据。从交易规则来看,基金的交易价格是按照当天收盘后的基金净值来计算的。周四卖出基金,资金一般要到下一个交...
资深赵经理 1456
集合竞价的规定,麻烦帮帮我
集合竞价交易规则主要涉及交易时间、价格确定原则、申报价格限制和撤单规则,其核心是通过集中撮合确定开盘价或收盘价。
小思经理来咯 897
股票跌了我想卖出为什么我卖不出呢,麻烦帮帮我吧
股票跌了卖不出,可能原因有:一是跌停板限制,股价跌至当日下限,买盘不足;二是流动性差,小盘股或冷门股买卖订单少;三是委托价格不合理,报价偏离市场,难以成交;四是交易时段外挂单,非连续竞...
许经理 238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