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为啥不能t+0交易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T+0

股票为啥不能t+0交易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195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国内A股目前采用T+1交易制度主要是出于保护投资者和防范系统性风险的考虑。T+0允许当天买卖虽能提升流动性,但会增加短线投机行为,尤其散户容易因频繁交易亏掉手续费甚至本金。比如一只股票日内剧烈波动时,投资者可能因情绪冲动反复追涨杀跌,导致整体市场稳定性下降。交易所从风控角度出发维持T+1模式,实际是帮助普通投资者减少非理性操作的风险。

我是十大券商的投资顾问,在现行规则下有成熟的应对策略,比如通过盘前分析+分批建仓控制持仓成本。想了解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可以点头像加微信沟通,免费分享实战技巧和投资组合方案!

发布于2025-8-31 05:56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603是什么板块的股票?,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你好,以下是关于603开头的股票所属板块相关解答:1.所属板块603开头的股票属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这些股票主要是一些成熟的、规模较大的企业,它们在主板市场上市,面向更广泛的投资者群...
券商田经理 38085
ETF基金能否进行T+0交易?哪些etf可以进行t+0交易
你好,ETF基金中确实有一些是可以进行T+0交易的。以下是可以进行T+0交易的ETF列表:1.跨境ETF①中概互联ETF(513050)②中概互联网ETF(159607)③中概互联ET...
券商田经理 27867
股票st了怎么卖不了,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一、先分清:STvs*ST(风险等级不同)ST:“其他风险警示”(经营异常、内控问题、资金占用等),风险中等。*ST:“退市风险警示”(连续亏损、净资产为负、营收不达标、审计非标等),...
1624
问一下可以开T+0交易的股票帐户吗?想双向操作T+0交易的股票
你好亲,A股都是实行的T+1交易制度的,T+0可以开通港股账户,开户找我,佣金更美丽!
你的客户经理 14886
股票上市后多长时间可以交易?,请说的详细些,谢谢,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股票上市之后就可以进行正常的交易了,不需要再等。
资深林经理 5576
科创板股票当天买入能当天卖出吗?即T+0,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科创板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当天买入的股票必须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T+0当日回转交易并不适用。但有三点细节常被投资者忽略:1.当日卖出科创板股票所得资金可立即用于再买入其他股票(...
首席常经理 345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