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手续费,佣金角度,期货的手续费是非常低的,这点股票更高
其实炒期货或者炒股票投资多少还是看您资金,期货也有只投资几万的,股票也有几百万投资的
期货特点是杠杆高,高风险高收益。双向操作,更灵活
发布于2021-4-1 16:58 沈阳
+微信
发布于2021-4-1 16:58 沈阳
发布于2021-4-1 16:36 上海
你好,我股票开户有好几年了,我的佣金要比现在开户的要高,佣金能不能调啊?
冲击成本是什么,具体该怎么做
买股票后显示的成本高于成交成本是不是把佣金摊进去了
为什么股票持仓成本比买进成交价要高呢?高出的成本怎么来的?
融券的成本是如何计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