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易的佣金买和卖都要收吗,我到底该怎么办?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股票交易必读

股票交易的佣金买和卖都要收吗,我到底该怎么办?

叩富问财 浏览:1825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股票买卖佣金确实都是要收的,每交易一次两边都要扣费。说白了这就是行业的常规操作,不过现在各家券商实际执行标准会有区别。想要降低成本的话,直接找客户经理沟通申请专属费率更靠谱,毕竟直接APP开户通常享受不到最优政策。

讲真这事儿不用太焦虑,找我这样的专业投顾就能解决。作为十大券商的投资经理,我这不仅能帮你申请到行业内很有竞争力的佣金费率,还能同步给你做持仓诊断和调仓建议。觉得这条回复有用麻烦点个赞,想详细了解佣金政策的,直接点头像加我微信,10分钟帮你算清楚能省多少交易成本!

发布于2025-8-28 21:36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买股票和卖股票都要收佣金吗?交易一次股票要交几次佣金?
开户手续费不经调整的费率默认在万3,根据您自身的需求沟通协商佣金优惠方案,如果您想要低佣金,需要您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协商相关的佣金优惠问题,他们会帮您进行调整。开户无资金要求,开户时检...
资深小夏经理 3804
股票交易可以当天买当天卖吗?哪些股票可以?
股票交易中,A股(沪深京交易所)实行T+1交易制度,即当天买入的股票需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但科创板和创业板的注册制新股在上市首日无价格涨跌幅限制,可进行交易,不过仍受T+1限制。而...
专业马经理 9963
股票交易佣金买卖都要收吗,股票交易佣金按什么比例收取
少数券商的手续费费率是可以给到成本价的,手续费优惠方案会根据您的投资金额以及交易频繁程度做出调整,想要办理低佣金股票账户,需要在开户之前预约线上客户经理协商才可以。现在券商开通股票账户...
资深小陆经理 452
请问炒股的佣金是买的时候收还是卖的时候收
您好,开户可以手机注册账户的,目前开户佣金普遍默认为万3左右,但请注意,不同券商的佣金标准各有差异,,你可以在开户之前协商好费用后期方便节约一大步资金哦,费率是咱们短线客首先考虑的因素...
资深万经理 5140
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多少?是买的时候收还是卖的时候收?
你好,每个券商的印花税都是一样的哦,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万分之五,并且是在卖出股票的时候收取,买入时不收取。现在准备资料就可以进行开户!新开户找我直接低佣金!
首席卢经理 321
广州股票交易的佣金是每笔交易都收吗,不管赚还是亏都要交?
是的,广州股票交易的佣金是每笔交易都会收取,不管交易是盈利还是亏损都得交。佣金是券商为投资者提供交易服务而收取的费用,只要你进行了股票买卖操作,券商就会按规定收取佣金。这和交易最终是赚...
资深张经理 30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