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涨价为什么会亏,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期货涨价为什么会亏,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叩富问财 浏览:1209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期货涨价是因为做错方向了,你买的是空。期货是双向交易,可以做多可以做空,如果说期货涨价亏钱了,那就是买的空单,如果买多单就是赚钱的。不清楚可以电话微信交流

发布于2025-8-28 14:12 北京

3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有的股票可以涨20以上,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单日涨幅能超20%,都是无涨跌幅限制特殊交易日,分五类:创业板/科创板新股前5天:无涨跌幅,可涨超20%,涨跌30%、60%临时停牌。主板新股上市首日:无涨跌幅限制。重组/暂停上市恢复...
老牛经理熊熊 307
哪里开户可以万一免五,哪位老师给解答一下
正规券商无法提供此类服务,根据监管要求,A股交易佣金不足5元需按5元收取,不存在“免5”合规渠道。股票的佣金费率一般可以找客户经理降低,不过佣金是没有这个固定的标准的,每家券商的佣金优...
资深小梦经理 4738
炒股开户哪个最好,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选择开户券商时,关键是看券商的服务质量、交易体验及佣金费率。作为上市券商的客户经理,我可以帮您了解相关流程和优势。我司佣金默认万三,费率透明,服务质量高,可以为您解答开户及相关问题。您...
小怡经理 1545
黄金还会一直涨价嘛,不知道会不会涨价入手会亏嘛
黄金不会“一直”涨,当前价位已计入美联储降息预期、地缘避险溢价,短期回调风险>20%。若急用资金或持仓周期
首席常经理 1608
账号迁移是什么意思,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简单说:账号迁移=把你的股票账户从旧券商转到新券商,不用销户重开1.沪市:撤销指定交易,深市/创业板直接转签2.股票、持仓直接转过去,不用卖股3.资金、持仓不变,只是换券商
老牛经理熊熊 50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3万+ 浏览量 830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80万+

  • 咨询

    好评 3.9万+ 浏览量 11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