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被注销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被注销吗

叩富问财 浏览:7296 人 分享分享

21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注销是需要本人联系券商办理的,新开户可以网上办理随时随地方便快捷,联系我司办理佣金低至成本价优惠

发布于2021-4-1 15:0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会,只会休眠的哦,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即可办理的哦,开户申请可以直接在网上提交,十几分钟即可办理开户的哦,在交易app里按照系统开户步骤提示操作后提交审核即可,本地券商收费普遍较高,可以多考虑网上办理账户,佣金业内超级低价!满足你的投资需求!

发布于2021-4-1 13:5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账户长期不使用是不会被注销的,但是有可能会被休眠。欢迎咨询了解

发布于2021-3-31 15:3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账户长期不使用是会休眠的,在手机上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佣金低

发布于2021-3-31 15:08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长期不用会被休眠,但是不会直接注销,希望可以帮到您!

发布于2021-3-31 15:0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账户长期不用是不会被注销的,只会休眠的,带上身份证去营业部就可以激活。
我司新开户佣金是可以给到很低的

发布于2021-3-31 14:2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长期不用的会进入休眠状态,需要带身份证重新激活,我司佣金优惠欢迎咨询对比

发布于2021-3-31 14:0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会被注销但是会冻结账户的,需要到柜台解冻账户才可以继续使用的。手机上面下载券商APP即可办理开户的,开户选择我司办理享受市场的超低成本价!

发布于2021-3-31 14:08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账户长期不操作会进入休眠状态,重新使用是需要进行激活的。到营业部办理就可以的~现在佣金很低!随时咨询!

发布于2021-3-31 13:5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休眠,需要到证券公司营业部激活。欢迎预约开户交易佣金很低。

发布于2021-3-31 13:4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账户长时间不使用会进入的是休眠状态的,可以在临柜激活。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3-31 13:2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长时间不使用是会休眠的,休眠账户需要临柜进行激活,或者建议您可以直接新开账户,因为老账户的手续费会比较高的。现在网上开户的佣金低一些。我司佣金给您节省交易成本!是全市场极优势的水平!!

发布于2021-3-31 12:5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并不会注销,但是会休眠,再次使用需要去营业部激活,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建议重新再开通一个,休眠账户的佣金一般较高,联系我为您办理低佣账户

发布于2021-3-31 11:3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不会被注销,只是会被休眠的,所以这种情况建议你去办理新开户身份证原件和支持的银行卡,为你开户就可以的,在家都可以办理躺着就行的,
开户找我司手续费无门槛到超优惠的水平;

发布于2021-3-31 11:24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会被注销的;股票账户不用是可以不用取销户的。
  1、股票账户的存在本身是不收钱的,只有进行股票交易时才会收费。
  2、资金账户一般两到三年不用,并且资金账户的没有钱的话会自动销户的。
  3、可以留存备用,如果有想炒股了,可免去在开户的麻烦。

发布于2021-3-31 11:2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不会被注销。账户超过3年不使用会转为休眠账户,需要您前往营业部办理激活。我司超低佣开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3-31 11:22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账户长时间不使用不会被注销但是会成为休眠状态,也就是说账户可能会变成休眠账户。账户变成休眠账户需要符合这三个标准:证券账户余额为零、资金账户余额不超过100元人民币
找我开户期权、两融、股票、基金手续费通通成本价!

发布于2021-3-31 11:21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账户长时间不用一般不会自动注销,但是会休眠而无法进行交易,通常满足三年之内没有进行过股票交易、且A股账户里没有持有股票账户资金低于100元那么该账户就会休眠,如果账户里面仍然有资金且不使用为了资金安全投资者可以选择提现。

进入休眠的账户也是不会自动注销的,只是如果重新使用的话需要再次激活,同时投资者也可以主动注销之后重新申请账户。

发布于2021-3-31 11:2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会自动注销,长期不使用会休眠,需要您重新激活,选择我司开户手续费是极低的,业内成本价给您的!

发布于2021-3-31 11:2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休眠,但是不会注销的呢哦

发布于2021-3-31 11:2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开户后一直不用会收费吗?长期不用账户会被注销吗
股票开户后长期不使用不会产生任何管理费用,账户也不会被自动注销。只要账户内没有资金且无交易记录,账户将一直保持休眠状态。但如果账户内有资金或有过交易记录,即使长期不使用,也不会收取额外...
首席毛经理 96
如果期货账户长期不使用,是否会被自动注销或产生额外费用?
您好,如果期货账户长期不使用,不会被自动注销或产生额外费用,期货账户开通成功后,哪怕10年,20年不使用,也不会收费,也不会被注销,这个是明确的,邵经理了解,下面为您解答,有不清楚的您...
期货邵顾问 10717
股票帐户长期不用的话,会被冻结吗?还能解冻吗?
长期不用的话可能休眠,你可以重新开一个证券账户,每人可以开三个;联系我开户,还有更多降佣金活动
三阳经理 11339
想请教一下大家,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不会产生额外的费用呀?
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一般不会产生额外费用,但需注意:账户管理费:部分券商可能收取小额年费,建议查看协议;资金利息:闲置资金若未投资,可能按活期利率计息。建议定期登录或联系券商确认政策,避免...
小鹿经理 1173
证券账户长期不用会被注销吗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若账户内没有资金和股票,长时间不使用会休眠。注销的话需要本人才能办理。
资深投顾任 2701
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怎样,求个答案!
股票账户长期不使用不会自动注销,但可能会被休眠。根据规定,连续3年无交易且无资金余额的账户可能被转为休眠状态,无法进行交易。休眠账户可以申请激活,只需重新验证身份即可恢复使用。如果您担...
资深毛经理 125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