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超过3个,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开户超过3个,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叩富问财 浏览:134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根据规定,同一身份证最多开3个A股账户,超出的需要先销掉原券商账户才能新开。您现在如果没法继续开新户,可能是之前已经有过3个有效户,建议先在证券APP查名下账户状态,如果有不用的可以联系原券商注销空户,后续就能正常开通。很多朋友以为户开得多更好,其实长期来看集中操作效率更高。

如果现在需要调整账户,可以点我头像加微信帮您在线查账户情况,同步开通合理费率的证券账户,后续操作交易工具也会有专人指导,避免您因账户数量问题影响投资效率。觉得解答有用欢迎点赞,有疑问随时找我

发布于2025-8-27 20:49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今天美股为什么不开盘,有人了解吗?,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2026.4.3是耶稣受难日,美股法定休市。4月6日(周一)恢复正常交易。
老牛经理熊熊 3399
怎么查询我的股票在哪托管?,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登录中国结算APP/官网,人脸核验后在一码通账户页一键查询名下所有股票对应的托管券商,也可查银行三方存管流水核验。
小媛经理 1120
银行etf有没有分红,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银行ETF有可能分红,是否分红取决于基金合同、盈利情况及成分股分红。分红方式通常为现金分红,分红后基金净值会下调,但投资者总资产不变。
小鹿经理 9146
佣金一般是多少,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股票交易佣金一般包含券商收取的费用和交易所规费,现在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在万3左右。具体来说,除了券商佣金,买卖股票还需缴纳印花税和过户费,印花税是卖出时按成交金额的万5收取,过户费则...
首席苏经理 3221
什么叫做抄底?抄底的含义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抄底是股市中的常用投资术语,指投资者在判断股价已经跌到阶段性底部区域(或接近历史低位)时,主动买入股票的操作行为,核心目标是在股价后续反弹或上涨时赚取差价收益。抄底的常见误区与风险误区...
首席姚经理 5200
为什么散户买etf容易赚钱,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您好!散户买ETF容易赚钱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首先,ETF交易成本低。ETF通常只收取较低的管理费和交易佣金,相比主动管理型基金,省去了较高的管理费用,这就意味着在长期投资中,能为您节...
基金程老师 136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