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股中签为什么只有500股,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沪股中签为什么只有500股,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373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沪市中签显示500股一般是科创板新股中签的情况,因为科创板采用沪市独立申购规则,每中一签是500股;而沪市主板每中一签是1000股。这是交易所对不同板块设定的不同申购单位,主要为了区分投资者权限和交易规则(例如科创板需要单独开通权限)。具体中签数量会根据新股发行公告和投资者配号情况确定。

以上是解答新股中签数量的逻辑,如果对提高中签率有疑问或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可以点击头像添加微信。我司提供快速通道、实时中签提醒服务,配合L2行情工具辅助投资决策,新股申购相关问题都能一对一指导。

发布于2025-8-26 19:1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申购中签一般能中多少股?新股中签是500股还是1000股?
新股申购中签股数依板块固定:沪市主板中1签为1000股,深市主板、创业板、科创板中1签为500股,北交所中1签为100股。普通投资者通常单次仅中1签,极少出现多签,按对应板块标准股数确...
19741
中签500股还是1000股,大佬请指导一下
1、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中1签统一500股沪市主板(60开头):注册制改革后,取消旧规则1000股一签,现在一签=500股深市主板(00开头)、创业板(300)、科创板(688):一直都是一签5
珍珠大王驾到 610
北交所打新股多少钱能中签100股,求解答一下吧
北交所新股中签100股通常需要持有一定市值的股票,具体金额会根据不同新股的申购规则有所变化,一般需要账户内有10万元以上的市值。北交所新股申购采用市值申购方式,需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
首席毛经理 1608
请问上交所新股中签为什么只有500股呢,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上交所规定科创板/主板新股单签为500股,因最小申购单位是1000元市值对应配号,中签基础单位即500股,与深交所的500股规则一致化设计。
小鹿经理 5741
手机自选股同步到电脑,求解答一下吧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求解答一下吧
同步手机自选股到电脑,最稳妥的做法是“用同一券商账号登录同一交易软件”。1.官方软件:若你用的是券商自家APP(如华泰“涨乐财富通”、中信“信e投”等),电脑端下载该券商PC版,用同一...
首席常经理 1723
中签500股一般能挣多少?
如果您中签500股一般情况下,股票中签可以赚50%~300%不等。按照交易所的规则,将公布中签率,并根据总配号,由主承销商主持摇号抽签,确认摇号中签结果,并于摇号抽签后的第一...
郑经理 4905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