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配额是按照市值配售的,持有上海的市值可以申购上海的股票,持有深圳的市值可以申购深圳的票。
今天是申购日,是T日,T-2日前20个交易日,每个交易所的日均持股市值超过1万元,就对应可以申购1000股。其中上海的每1000股一个配号,深圳的每500股对应一个配号。
发布于2014-12-8 16:07 深圳
我在东北证券持有2.7万市值,只能申购1000新股,但后面还有一个最低追加1000,是什么意思?应该有2000股的,但只能申1000.追加不上那1000新股。
申购新股只能1000股吗,我想了解清楚
打新股居然中签了1000,请帮我解答一下
打新股居然中签了1000,请问中签1000股能挣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