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新股额1000,怎样使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沪新股额1000,怎样使用

叩富问财 浏览:5790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新股申购的要求是:t-2日(t为申购日)前二十个交易日,持有股票市值平均值大于一万,上海1万元为一个申购单位,申购1000股,深圳5000一个申购单位,申购500股。两个市场市值不能通用,各算各的。
新股配额是按照市值配售的,持有上海的市值可以申购上海的股票,持有深圳的市值可以申购深圳的票。
今天是申购日,是T日,T-2日前20个交易日,每个交易所的日均持股市值超过1万元,就对应可以申购1000股。其中上海的每1000股一个配号,深圳的每500股对应一个配号。

发布于2014-12-8 16:07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有新股就可以进行申购了,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2-11 09:37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在东北证券持有2.7万市值,只能申购1000新股,但后面还有一个最低追加1000,是什么意思?应该有2000股的,但只能申1000.追加不上那1000新股。
申购额度是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来算的,一周7*24小时都可以网上开户,在手机上下载我们的开户APP,需要录入投资者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并且完成相关的风险测试,设置完成交易...
张经理. 9680
申购新股只能1000股吗,我想了解清楚
不是只能1000股,两市申购单位不一样:沪市(主板、科创板):1签=1000股,数量必须是1000股整数倍,市值越高可申购越多,有单只新股上限。深市(主板、创业板):1签=500股,数...
老牛经理熊熊 1857
打新股居然中签了1000,请帮我解答一下
恭喜您打新股中签1000股呀,这可是个挺让人开心的事儿呢!打新中签意味着您有机会以发行价购买到新上市的股票。一般来说,新股上市后可能会有不错的涨幅,要是运气好,您就能赚到一笔啦。不过呢...
资深赵经理 6696
科创板新股沪硅产业在4.9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一般的情况下2个交易日后会有系统的通知的,我司开户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网上就可办理老牌券商优质服务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5723
打新股居然中签了1000,请问中签1000股能挣多少钱?
中签1000股能挣多少钱,这个是不确定的,开户联系客户经理24小时都是可以办理的可选择在网上手机开户或者前往线下营业部开户前联系券商客户经理申请账户,这样会更容易申请,马上联系我,立马...
黄经理 18369
请问科创板新股沪硅产业是哪天新股申购啊?
科创板新股沪硅产业是04月09日进行申购,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网上办理开户老牌券商优质服务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605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