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打新股需要市值吗,有个问题想问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科创板打新 市值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市值吗,有个问题想问下

叩富问财 浏览:610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科创板打新股的资格确实需要持有一定的股票市值。根据规则,申购科创板新股前20个交易日,账户里沪市股票(包括科创板)的日均市值需要达到1万元以上,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1个申购单位(500股)。如果账户没满足这个门槛,是没法参与打新的哦。

想提高科创板打新效率的话,我们这里有独立的交易通道和专业的中签率分析工具辅助,还可以帮你规划持仓市值配置。如果你需要手把手指导流程或了解科创板投资策略,欢迎点头像加微信沟通,直接帮你匹配专属方案!

发布于2025-8-26 08:53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科创板股票吗,该怎么办呢
科创板打新不需要持有科创板股票,但需要满足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资产和经验要求,并确保账户内有满足市值门槛的非限售A股(不限于科创板)
小思经理来咯 4052
ETF 可以打新股吗,算打新市值吗
很多新手投资者对证券细分规则了解较浅,很容易混淆相近的账户业务与交易权限。其实各类证券业务划分十分清晰,有着明确的监管界定,场内ETF持仓不计入新股申购市值,不能依靠ETF获得打新额度...
资深崔经理 120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什么市值,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权限门槛: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资产≥50万-市值门槛:T-2日前20日,沪市日均市值≥1万元-额度:每5000元市值=500股(1个单位)
老牛经理熊熊 1104
我的科创板为什么不能打新股了,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开通科创板必须满足的要求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同时距第一笔股票交易有24个月。目前国内的各大证券公司开户的默认佣金是万分之2.5,佣金主要是依靠您的资金量和交易量来进行调整的,若您...
资深小梦经理 3551
开通了科创板,为什么不能打新股,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科创板开通后若无法参与打新,可能是因为未满足相关条件。科创板股票账户开户需要满足近20交易日的日均资产不少于50万并且证券交易经验需要满2年以上。目前证券开户的佣金一般是万2.5的费率...
资深小梦经理 3223
打新股要持有股票多久才有资格?打新股前20天必须每天都有市值吗?
您好,打新股对股票持有时间没有固定要求,不是必须满20天,核心看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T日为申购日)的日均市值是否达标。沪市需日均市值不低于1万元,深市需日均市值不低于5000元,只...
资深叶经理 220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