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打新股的资格确实需要持有一定的股票市值。根据规则,申购科创板新股前20个交易日,账户里沪市股票(包括科创板)的日均市值需要达到1万元以上,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1个申购单位(500股)。如果账户没满足这个门槛,是没法参与打新的哦。
想提高科创板打新效率的话,我们这里有独立的交易通道和专业的中签率分析工具辅助,还可以帮你规划持仓市值配置。如果你需要手把手指导流程或了解科创板投资策略,欢迎点头像加微信沟通,直接帮你匹配专属方案!
发布于2025-8-26 08:53 北京
ETF 可以打新股吗,算打新市值吗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什么市值,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