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开通股票账户之后需要省份认证吗?还是直接就能用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请问开通股票账户之后需要省份认证吗?还是直接就能用了?

叩富问财 浏览:489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开通以后在手机上登录就可以的,开户我司佣金很低!

发布于2021-3-24 11:12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开通股票账户后,不想使用了,如何注销账户?
您好,注销账户可登录开户券商的APP,在业务办理中找到注销账户功能,按照流程办理即可完成注销。
资深沈经理 53432
深圳投资者的股票账户如果休眠了,重新激活需要验资吗,还是直接激活就能用?
深圳投资者休眠股票账户重新激活通常不需要验资,可以直接通过券商APP或线下营业厅办理激活手续。休眠账户激活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到营业厅办理,或部分支持线上激活。激活后账户恢复正常交易功能,...
首席毛经理 298
我是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到2008年就没用了,现在想继续用,还能用吗??
可以的,需要准备相关的资料到柜台办理的,现在直接手机网上办理更方便快捷,只需要您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我司费用行业超低价!欢迎办理!
资深张经理 4997
我的股票账户已经六年未用了,现在需办理手续吗?电话委托还能用吗
您好,您可以选择新开一个股票账户,开户也是免费的,而且现在新开账户还可以与客户经理协商调整佣金。成本价佣金可咨询。
金牌顾问石 5182
股票账户开通后大概多久就能交易啦?
您好,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交易,欢迎联系
证券张经理 14656
我以前在股票营业部开通的账户,但是好长时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股票账号很久没有使用的话就会休眠的哦,股票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网上即可办理,比同行优惠很多哦,欢迎咨询了解。开户手续费做到全佣行业低至成本,全国140多家营业部,享受真正优惠!!
黄经理 469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