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芯碁微装3.23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新股芯碁微装3.23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271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现在去开户是来不及的,新股申购需要满足前1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万元

发布于2021-3-23 11:52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参与新股的申购,办理账户是来不及的,现都是提前办理账户的!我司开户不怕您对比!佣金直接给到底部!

发布于2021-10-21 11:29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芯瑞达4.16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现在开户把握下次机会也是不错的选择,股票开户选择我司佣金给您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5651
新股卓胜微6.4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你好,现在去开户是来不及的,不满足申购条件的。
周顾问 5430
科创板新股芯碁微装将于3.23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您好,达到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元才可以打新股,欢迎联系开户为您申请便宜的佣金。
资深何经理 2645
科创板新股芯碁微装在3.23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无法满足新股申购的条件的,欢迎咨询联系办理股票低佣开户
沈 经理 2671
将于3.23进行新股申购的科创板新股芯碁微装,发行价预估是多少元一股?
3.23进行新股申购的科创板新股芯碁微装,发行价预估是16.4元一股的
毛顾问 1333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3.23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芯碁微装吗?
您好,T-2日前二十个交易日满足日均一万市值才能参与申购,联系我开户可以享受很低的佣金。
资深何经理 148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