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6-2-22 15:53 北京
我08年办理了股票开户,几年都没用了,资料也都全忘记了,能重重新再办理股本开户手续吗?
叩富问财
浏览:8787 人
分享
因为前几年没有时间看股票,所以将交易密码忘记了,如何办理,带着什么证件去营业厅?
你好,我08年开的股票账户,现在忘记了,怎么样才能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