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增发对股民是好还是坏,会不会停牌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增发 停牌必备攻略 上市公司

上市公司增发对股民是好还是坏,会不会停牌

叩富问财 浏览:349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股价是人心决定,有人买价就高,无人买价就跌。
对普通股民,增发后股份摊薄,理论上股价是应该降的,如果股民认为增发所得的钱会用到盈利的地方以带来长远回报,股价上涨也是可能的。
增发对原股东是有影响的,主要是所占股份摊薄,所以一般原股东都有优先认购新股的权利。

发布于2014-11-27 22:05 深圳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上市首日如果涨幅达到30%,会停牌到几点钟?
您好,可转债上市首日涨幅达到30%,会停牌到当日14:57哦。咱们来拆解下这个规则,交易所设置停牌主要是为了防止过度炒作,给市场留足冷静时间。具体流程是这样的:1.如果首日开盘涨20%...
王经理 413
北交所上市公司有什么特点?
北交所上市公司核心特点是精准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属性极强、以先进制造与硬科技为主、体量偏小但成长性与盈利性稳健、研发投入高、与沪深市场形成错位互补。具体而言,其定位聚焦更早、更...
2002
请问、我们公司收购了香港的一家上市公司、现在陆陆续续公司高管在分股票、这种大概什么时候会停牌?会停多久才能交易?,麻烦解惑,感谢!
投资者您好,这件事儿,难道不是由你们高层决定吗?这都是内幕信息你问停牌多久,这哪里有固定时间参考,跟事件进展快慢有必然联系,进展快的按月算,进展慢的可能就是按年算,而且你说的股票也可以...
证券百科小罗 978
什么是定增,普通散户能不能参与上市公司定向增发,门槛和风险有哪些?
定向增发是上市公司向特定少数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用于募资扩产、并购等。普通散户无法直接参与线下定增,线下定增参与门槛极高,单轮认购资金动辄千万起;散户仅能等定增股份解禁后在二级市场买入...
资深王经理 102
分红就是上市公司直接给股民发现金吗
不全是,分红分现金分红和送转股,现金分红才直接发现金,送转股是派发股票。
老牛经理熊熊 354
上市公司退市后股民持有的股票如何处理?是是否要全部亏完?有什么办法没,跪求。
上市公司退市后股票会进入到老三板,投资者需要继续交易的话,需要到营业部进行开通老三板权限,希望对你有帮助,网上开会的话欢迎咨询我行业龙头券商佣金更优惠。
股票杨经理 1206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