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普通股民,增发后股份摊薄,理论上股价是应该降的,如果股民认为增发所得的钱会用到盈利的地方以带来长远回报,股价上涨也是可能的。
增发对原股东是有影响的,主要是所占股份摊薄,所以一般原股东都有优先认购新股的权利。
发布于2014-11-27 22:05 深圳
可转债上市首日如果涨幅达到30%,会停牌到几点钟?
北交所上市公司有什么特点?
什么是定增,普通散户能不能参与上市公司定向增发,门槛和风险有哪些?
上市公司退市后股民持有的股票如何处理?是是否要全部亏完?有什么办法没,跪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