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和林微纳在3.17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股必备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新股

科创板新股和林微纳在3.17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2892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可以开证券账户,国资券商,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开就可以开了,足不出户,方便快捷

发布于2021-3-17 10:40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建龙微纳11.22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来不及的,不符合申购新股条件是无法打新的
资深顾问 6880
华润微在2.12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是来不及申购的
首席林经理 6285
卓胜微在6.4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想要进行新股申购的话,首先是要注册股票账号才可以的,另外要求您满足以下几点条件的:您T-2日的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必须至少持有1万元A股市值才可申购新股的,上海和深圳是...
资深陆经理 6077
国林环保在7.11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已经来不及了,建议您现在去注册,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严 经理 5503
请问科创板新股和林微纳网上和网下申购日期一样吗?
您好,新股和林微纳网上、网下的申购日期一样的,预约我开户交易佣金很低。
资深何经理 4611
立昂微在9.1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来不及了,新开账户无法参与新股申购!
首席南经理 454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