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原本有个账号,15年以后就闲置了,不知还能不能用。账户始终没升级,创业板和科创板都不能交易,佣金费率估计也很高,如重新启用能否解决上述问题?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科创板上车指南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佣金费率

您好!我原本有个账号,15年以后就闲置了,不知还能不能用。账户始终没升级,创业板和科创板都不能交易,佣金费率估计也很高,如重新启用能否解决上述问题?

叩富问财 浏览:1599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人气回答
您15年闲置的账号是有可能重新启用的。不过,因为长时间未使用和未升级,确实可能有些功能受限。创业板和科创板不能交易,可能是因为新规下需要重新满足一定条件才能开通。比如创业板现在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等,科创板门槛更高。

关于佣金费率,老账户确实可能较高,重新启用时可以跟券商协商调整。但具体能不能通过重新启用解决这些问题,还得看券商的规定和您自身的情况。

我能为您提供专业的证券服务,也可以给您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如果我的解答对您有帮助,点赞支持一下,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让我帮您进一步规划。

发布于2025-8-11 08:06 阜新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0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该回答已获得10个赞同
您原来的账号15年之后闲置,能不能用还得具体查一下。一般来说,长时间不用可能会变成休眠账户,不过可以通过一定流程激活。

关于账户没升级,创业板和科创板不能交易的问题,现在交易这两个板块是有一定条件的,比如有相应的投资经验、资金门槛等。要是您满足条件,重新启用账户后可以去申请开通。

至于佣金费率,老账户的费率可能相对高一些,重新启用时可以和我们沟通协商。我们能为您提供合适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让您的投资更划算。

如果您想重新启用账户并解决这些问题,不妨点赞支持并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会帮您详细处理。

发布于2025-8-11 08:06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0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开通创业板和科创板必须满足2年的交易经验吗,我16年就开了账户,就是不知道开通创业板和科创板权限没
开通科创板是需要符合满足50万资金量不少于20个交易日和进行证券交易时限有两年。创业板股票账户开户需要满足前20日日均10万资产并且需要具备两年的交易时间以上。现在证券开户的佣金是默认...
资深小冰经理 15108
您好!请问开通创业板账户,能不能电话开通?或网上开通?谢谢!
您好;可以手机上开通或者营业部开通。创业板权限开通在券商交易软件上即可办理;满足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选择我司;给您市面上成本价水平的各项费用!!!
毛顾问 12958
可转债佣金费率能不能直接套用在ETF交易上面
你好,现在可转债、ETF都是万0.5手续费的,可转债的佣金费率不能直接套用在ETF交易上不能混为一谈,是不是要找佣金低服务好的经理?我就是!还支持同花顺!。。
首席卢经理 231
创业板的交易规则有哪些?15:00到15:30怎么交易?,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你好,简言之,创业板市场即第二板股市,虽独立于主板,两者均致力于股票的发行与买卖活动。投资者参与创业板交易条件:1:入市交易记录必须证明有两年以上的持续期。2:开户条件指明,申请者须展...
首席小张经理 5957
您好,我原来有股票账号交易十年了并且开通创业板权限了,现在重新开户购买创业板还需条件限制吗
您好,现在重新开户购买创业板需要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现在券商默认的交易佣金是万三,账户佣金的多少主要是看您所选择的开户渠道以及证券公司,要办理低佣金的话,就需要您在线单独联系网上的...
资深黄经理 1432
我开户10年左右了,怎么不能买创业板,30开头的都不能买
开户10年左右创业板需要满足资金和经验门槛的哦,开通创业板需要满足10万和两年的交易经验才可以,开户一般只要是符合要求,都可以办理。建议您可以在网上找客户经理开,一般整套流程下来几分钟...
黄经理 649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