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3-15 13:06 深圳
我之前在世纪证券开过股票账户,现在想转户,换个营业部,是用以前的账号还是现在需要重开一个,我还是用以前建行的卡行吗?
叩富问财
浏览:5661 人
分享
+微信
发布于2021-3-15 13:06 深圳
+微信
发布于2021-3-15 13:07 莆田
+微信
发布于2021-3-15 13:09 厦门
+微信
发布于2021-3-15 13:22 丽江
+微信
发布于2021-3-15 13:23 重庆
+微信
发布于2021-3-16 09:36 福州
北京的朋友现在想开股票账户,还必须跑一趟营业部吗?
原来有光大证券股票账户,不办转户手续,重新在其他券商那里再开一个行吗?
股票开户成功之后是更换证券营业部方便还是消耗重开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