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券打新得有多少钱才能参与啊?是不是得有很多本金才行?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债券

债券打新得有多少钱才能参与啊?是不是得有很多本金才行?

叩富问财 浏览:1411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债券打新本身不需要很多本金,但开通打新权限有一定的资金要求。
根据沪深交易所规定,投资者开通可转债权限需满足 2 年股票交易经验,且开通权限前 20 个交易日日均资产 10 万元及以上,风险测评等级需为 C4 级及以上。不过,开通权限后,打新债申购时不需要账户有钱,可顶格申购,中签后才需要缴款。新债中签后,通常中 1-3 手,每手 1000 元,所以一般准备 1000-3000 元用于缴款即可。


如果您对投资不太了解,建议您通过右上角加我微信。我从事投资已有9年,是一位首席理财师,可以手把手教您投资。此外,我这里还整理了一套投资课程,每天都会整理最新行情资讯,您可以直接添加我,我发给您,保证让您满意!

发布于2025-8-5 11:37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QDII基金的估值和实际净值差得有点大,这正常吗?
QDII基金的估值和实际净值存在差异是正常现象,不用过度焦虑,主要由以下几个核心因素导致:1.交易时差影响:QDII主要投资海外市场,比如美股、欧洲股市的交易时间和A股完全错开,国内平...
资深安妍老师 197
想知道,北交所打新最低得有多少现金可以尝试呢?
北交所打新没有固定最低现金要求,理论上只要有发行价×100股的钱就能申购(比如发行价10元,至少1000元)。但实际想中签,资金门槛远高于此。因北交所采用比例配售+时间优先机制,热门新...
橦经理 1451
股票是不是得有人卖出我才能买入啊?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您好,股票需要有人卖出才能买入。这是因为股票交易是在市场上进行的,而市场是一个撮合机制,即买卖双方进行交易的平台。办理开户业务是可以手机上进行的,您需要用到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上...
高级胡经理 9587
申购新股得有啥条件呀?是不是得有股票持仓,持仓多久才行?​
申购新股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市值要求:投资者需在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达到一定标准。其中,沪市要求日均持有沪市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含...
资深程经理 2115
调股票佣金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是不是账户里得有50万以上资金才行?
现在券商普遍给的佣金都是万三左右的哦,在开户前联系好线上的券商工作人员协助开户,这样您就有机会去协商佣金额度,办理低佣账户。佣金降低的方法可以参考:1、不同的证券交易平台佣金费率不同,...
资深小石经理 1052
想拿VIP佣金,股票账户里至少得有多少钱?
你好,想拿VIP佣金,直接联系我吧。现在网上办理开户佣金默认在万三左右,建议开户前在线联系客户经理,现在准备资料就可以进行开户!新开户找我直接低佣金!
首席卢经理 27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