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市股票我配股填单时填了“买入”该怎么办?有错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配股 沪市股票

沪市股票我配股填单时填了“买入”该怎么办?有错吗?

叩富问财 浏览:1389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如果是您不要配股,是没有错的。因为在沪市,您需要配股就要填写“卖出”。

配股填单是填“买入”还是“卖出”。
有人说,配股我拿钱买,当然填“买入”了。这个说法是不完全对的。

这在深市配股是对的,填“买入”。
但在沪市配股时,就应填“卖出”。这个“卖出”不是“卖”配股,而是“卖”配股权,得到配股。

如爱建股份(600643)1998年10配3,要填“700643”,“卖出”。配股才能成功。因此配股时,买和卖在深沪两市要分清。、

如需开通股票账户或者还有其他问题,随时在线!

发布于2020-12-9 15:23 南京

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1、买入、卖出都能成功配股;
2、如果你不能撤单,而且账面的剩余资金减少相应数额,证明你以配股成功;
3、操作成功后,显示的是已报、绝对不会显示已成,这是正确的(和申购新股基本一样),当天晚上8点左右你实际配股数额会到你的帐面上(证券公司不同时间不一样,但一般到第二天肯定会到账);
4、总之,只要你操作的配股数目没有超过你的配股上限,且你的账户剩余资金减少相应数值,就证明你配股操作成功。

发布于2020-12-11 16:17 长沙

3 关注 2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没有关系的哈,其实配股操作不论沪市还是深市都是可以通过买入/卖出操作的,一般券商都认可,具体可以咨询一下所在券商支持那种方式。

配股数量方面根据深市规定,配股不足一股的部分不予配售。而沪市则规定,配股数量=到股权登记日当天所持有的股份数x社会公众配售比例后取整数(四舍五入)。

另外配股操作是否正确,是否有效一定要在配股后核实一遍,投资者可在交易软件中找到交割单,查看资金帐户内的现金是否少了,以确定认购是否有效。认购配股时间是有限的,缴款时间一般在五个交易日左右,逾期未缴款者,则视为自动放弃配股,不能补缴哦。
如还有其他疑问欢迎联系咨询,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1-6-4 10:21 济南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融资买入的股票,在配股时如何操作?资金从哪里来?
你好,一般来说券商会提前通知您配股的,融资买入的股票在配股时,你和持有普通股票的投资者一样,享有同等的配股权利。佣金尽量要求全佣!我司是老牌上市券商,欢迎来我司预约开户,各项费用都会给...
首席卢经理 103
沪 A 撤指定后,原账户还能不能交易沪市股票?
撤销沪A指定交易后,原账户将无法再交易沪市股票。只有将沪A指定挂到新的券商账户之后,您才能在新账户中恢复沪市股票的交易权限。我司是老牌上市券商,在全国诸多城市都设有营业部,想要办理开户...
高级胡经理 103
开户的时候填的推荐人有什么用?是不是填了推荐人才能拿到佣金优惠?
开户时填写的推荐人主要用于归属开户服务渠道,一般推荐人对应的客户经理会承接您开户后的后续服务,比如解答交易规则疑问、协助调整费率、处理账户异常问题等。不是必须填推荐人才能拿到佣金优惠,...
资深张经理 118
一个身份证能开几个深市沪市股票账户,不同券商可以重复开吗
你好,不同券商可以重复开户的哦,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按照中登现行规则,单张身份证沪市A股、深市A股各自上限3个股东账户,开户几分钟就操作好了!要低佣金的话找我了解!
首席卢经理 356
沪市和深市的股票有什么区别吗?新手买沪市的好还是深市的好啊?该怎么办呢
沪市(上交所)与深市(深交所)主要区别:1.定位:沪市以大盘蓝筹、金融、央企为主(如银行、石油);深市则以中小创、科技、消费为特色(如新能源、医药)。2.代码:沪市主板60开头,科创板...
首席常经理 2446
买入股票时1/3仓 1/4仓什么意思,我到底该怎么办?
买入股票时说的1/3仓、1/4仓,其实就是指资金的使用比例。假如你用来炒股的钱有3万块,1/3仓就是拿出1万块去买股票,1/4仓就是用7500块去买。那该怎么选择仓位呢?这得看你的风险...
资深赵经理 565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