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非公开增发是利好还是利空?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增发

股票非公开增发是利好还是利空?

叩富问财 浏览:9592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非公开增发对股东来说是利空消息,短期内会摊低股价

发布于2021-3-11 09:56 杭州

1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不好说的,得看他增发的对象对公司发展有什么影响!有问题随时咨询!

发布于2021-3-11 09:57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增发什么意思?增发是利好还是利空?
您好,股票增发是公司为了融资而发行新股的行为,通常会导致股东权益稀释,短期内可能会对股价产生负面影响。不过,增发的具体利好或利空效应取决于增发的目的和资金使用方向。如果资金用于扩展业务...
量化张经理 113133
公司定向增发是利好还是利空?为什么?
您好,定向增发是利好的,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现在在开户是很方便的,在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交易佣金我司优惠到底的!不怕您去比较的!
首席南经理 9814
股票回购是什么?利好还是利空?
股票回购是啥意思?利好利空分不清?别纠结啦,赶紧联系我呀。这里面学问可不少,我能给你讲透彻。而且找我开户能享受成本优惠,在股票投资中帮你省一笔,让你交易更划算。这么好的机会可别错过,速...
资深张经理 35947
股票解禁是属于利好还是利空
股票解禁属于利好还是利空都是不一定的。炒股开户可以在家就开的,在手机上进行开户是非常的简单的,建议线上进行股票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开户过程中有视频认证和风险测评等联系我!来...
首席张经理 62956
老师好,请问非公开发行股票是利好吗?
目前国内只有公开发行股票,并没有非公开发行股票。"投资操作股票开账户交易手续费有低各个地方都是能在手机上开账户;没有地域限制;业务全国各地就近办理;正规证券公司;费...
毛顾问 5075
增发股票是利好还是利空,有高手来说说吗?
增发股票本身是中性的,关键看“钱拿来干什么、谁来买、价格怎么定”。用途:若募资投向高回报项目(如扩产、并购优质资产),且IRR显著高于股本成本,可增厚EPS,视为利好;若用于偿债或补流...
首席常经理 627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