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期货为啥尽量不做空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现在期货为啥尽量不做空呢?

叩富问财 浏览:545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其实现在期货不是说尽量不做空,多空都有机会的。不过有时候大家觉得不适合做空,可能是因为当下市场整体处于上升趋势。就好比现在经济形势向好,很多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不错,商品需求旺盛,价格有上涨动力,这时候做空的话,价格不跌反涨,那就容易亏钱。

更深层次的担忧就是,如果盲目在不合适的时候做空,可能会面临比较大的风险。一旦市场走势和自己的预期相反,价格大幅上涨,那亏损可能就会越来越大。而且期货是有杠杆的,亏起来可能比投入的本金还多,这就会让投资者损失惨重,甚至影响到自己的财务状况。

要是找经理开期货账户就不一样啦。经理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知识,能帮你分析市场行情,判断什么时候适合做空,什么时候适合做多,帮你把控风险。还能给你提供一些交易策略和建议,让你在期货市场里少走弯路。别犹豫,找个靠谱的经理开个期货账户,开启更稳当的期货交易之路吧。

以上就是关于您问题的答案,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点击微信添加好友或者电话都可以免费咨询,24小时在线服务,2分钟内给到您答复。

发布于2025-8-1 18:08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融资融券标的股票是可以做空的吧?为啥证券公司说他们没票给我做空呢?
你好亲,一些券商由于自身的实力有限,券源并不多,我司融资利息5.5~
你的客户经理 8041
在网上开户成功了为啥买股票交易为空啊?
你好,股票开户成功后,要下一个交易日才能进行股票的交易
长证李顾问 4603
期货为啥大涨?大涨的原因是什么?
期货大涨的原因通常是多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以下是一些期货大涨的主要原因:1.宏观经济因素:经济增长加速、通货膨胀预期上升以及宽松的货币政策都可能推动期货价格上涨。经济增长会带动原材料需...
首席吴经理 11071
期货为啥说不能碰?
您好,说期货不能碰,可能是大家看到了期货交易中存在的风险。不过只要了解并做好应对措施,期货也能为投资者带来机会。下面给您详细说说:一、高风险性期货采用保证金交易制度,具有杠杆效应。比如您交易一手...
周经理 4348
期货菜粕为啥交易不了?有资金限制吗?
其交易时间分为白盘和夜盘,白盘交易时间为上午9:00至10:15,10:30至11:30以及下午13:30至15:00;夜盘交易时间为晚上21:00至23:00。2025年,菜粕期货合...
资深贺经理 5276
我只做股票交易,不做期货
您好,只做股票交易,那就开个股票账户就可以的,挑选券商可关注其是否提供风险等级分类展示,便于选择匹配自身承受水平。咨询我带给你实惠的手续费,带给你周全的服务!!
首席李经理 35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43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79万+

  • 咨询

    好评 35 浏览量 9816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