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艾隆科技在3.12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股必备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新股

科创板新股艾隆科技在3.12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186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来不及的,需要市值前1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万元,希望帮助到您!

发布于2021-3-10 12:12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金丹科技在4.13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现在注册是来不及的,开户可以在我司办理的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欢迎咨询
张经理 6778
石头科技在2.11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是来不及的了
首席林经理 6247
天迈科技在12.5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天迈科技12.5新股申购,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无法申购。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5523
科创板新股艾隆科技在3.12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您好,一般T+2个交易日知道中没中签,预约我开户可以享受很低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1706
华生科技在4.16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当下开立股票账户来不及。欢迎开户预约。
资深经理小万 4373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3.12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艾隆科技吗?
您好,新股的申购是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不低于1万的,我们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联系
资深陈经理 148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