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炒期货的最笨方法,有这四种?,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想知道炒期货的最笨方法,有这四种?,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叩富问财 浏览:1241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最笨的方法就是用量化分析,自动提示多空以及风险控制,感兴趣的话可以通过点赞加我微信领取

发布于2025-7-29 11:40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最笨的方法不止四种啊,有很多可以给你量身打造,我清楚点头像加微信详细的介绍安排一下。

发布于2025-7-29 12:0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怎么开通股东账号,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线上(APP)开通(最快)1.下载券商APP→点开户2.手机号验证→上传身份证正反面3.人脸/视频核验(本人)4.填信息→做风险测评5.绑定银行卡(一类卡)→设交易/资金密码6.勾选沪...
老牛经理熊熊 1398
集合竞价的那个怎么出来的,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集合竞价价格=所有挂单中,能让成交量最大的那个价格,是一套完全公平、透明的算法,不是人为喊价出来的。
平安喜乐 1049
本人刚接触期货,想知道期货开盘集合竞价时间是什么时候?,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夜盘开盘时间为20点55分,早盘开盘时间为8点55分。
期货经理 1235
哪个券商软件好,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选择券商软件时,应着重考虑其功能的全面性、操作的便捷性以及服务的专业性。作为上市券商的客户经理,我可以为您提供专业的指导。我们的券商软件不仅具备实时行情、交易、资讯等基础功能,还提供模...
资深胡经理 2015
请问现在全佣金是多少?,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证券交易手续费是万3,低佣开户要找客户经理协商佣金之后再开户,欢迎找小静经理低佣开户。交易费用如下:1、印花税目前是卖出方单边征收,即卖出的时候收取,对买入方(受让方)不再征税,按万五...
资深小周经理 2460
模拟炒股也需要开户吗,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您好,一般是50万资产开量化,线上开户是很便捷的,如果你正在考虑开户或开通量化权限,找我申请,还能获取专属优惠+量化策略建议!联系客户经理了解佣金,如需开户可以点击联系我!我司的交易佣...
首席卢经理 150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43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79万+

  • 咨询

    好评 35 浏览量 9816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