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如何申请下调股票交易的手续费?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股票交易必读

请问下,如何申请下调股票交易的手续费?

叩富问财 浏览:5392 人 分享分享

28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其实即使同一家券商不同营业部的佣金都不一样,网上预约开户佣金通常比临柜便宜很多,现在找我可以享受到低手续费!希望有机会合作!

发布于2021-3-8 13:14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需要找你的客户经理进行协商的,佣金是券商为投资者代理买卖证券时按成交金额计算收取的手续费费用,新开户可联系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3-8 13:12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需要联系券商客户经理协商调整的,投资者资金量越大佣金越优惠,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3-8 13:1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需要和您的客户经理进行商谈的,但是不用担心,交易所给大家更多的选择,个人是可以办理三个账户的,现在开户是比较方便的,在您的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我司的手续费为您优惠到成本价的!

发布于2021-3-8 13:0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请下调佣金可以联系您之前的客户经理申请,或者联系我新开一个股票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3-8 12:5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请下调股票交易的手续费可以找全的客户经理的,

支持手机在线开户,开户流程我司简单快捷。佣金无门槛做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3-8 12:45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需要和您的客户经理协商,实在不行可以选择重新开户,现在开户都是网上开户,开户也简单,有需要随时预约,我司费率优惠!

发布于2021-3-8 12:43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这个得要找你的客户经理,佣金是券商为投资者代理买卖证券时按成交金额计算收取的费用。各地的佣金标准是略有差异的,我司没有限制,佣金就是这么的低!开户就找我!

发布于2021-3-8 12:38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深圳新开股票账户,两融交易佣金可以申请下调吗
可以的,目前在券商开通融资融券利率一般默认是默认5%左右,融资利率会根据您的具体状况降低调整,需要融资融券的低利率,找开户经理办理即可获得低利率渠道。想开通融资融券得满足得条件是:1、...
资深小石经理 166
我想问下,股票交易手续费具体是怎么收费的呀?
股票交易手续费率在万3左右,您地申请手段决定了佣金率高低,依靠客户经理申请股票开户佣金率上有很大地优惠。开户时务必保证二代身份证和储蓄卡信息地一致性,线上开立证券账户地流程都是差不多地...
资深唐顾问 2253
深圳办理可转债交易佣金怎么申请下调
可以的,开户系统默认佣金通常是默认万三左右,客户经理是证券公司的低佣金开户的渠道,可以帮您申请调整比较优惠的佣金。具体的降低佣金方法如下:1、如果投资者的资金规模较大,证券公司会认定是...
资深小石经理 120
你好,我的股票交易佣金还是以前的,太高了,请问是否可以降低,要怎么申请下调?
您很多年前开通的证券账户的佣金都在万三以上,是比较高的。其实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线上联系客户经理协助开户的。下载证券公司手机APP按照流程提示进行开户。联系康经理!成本佣金含规费过户费...
资深康经理 4656
我是2007年开的户,现在手续费降低了我可以申请下调佣金吗?
2007年开的户,现在手续费降低可以申请下调佣金,开户不需要到营业部,开户申请可以直接在线提交。你可以和您的客户经理联系,让他给你调整佣金,想降低佣金建议新开一个户,这个与新...
资深-何经理 6851
股票交易手续费太高,如何联系券商下调佣金?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股票交易手续费太高是常见困扰,想联系券商下调佣金其实不难。目前默认佣金在万3左右,你可以直接通过网上联系客户经理申请调整,他们能根据你的具体情况评估是否下调。但这不是随便就能调的,通常...
首席苏经理 189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