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如何申请下调股票交易的手续费?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股票交易必读

请问下,如何申请下调股票交易的手续费?

叩富问财 浏览:538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您需要和您的客户经理协商,实在不行可以选择重新开户,现在开户都是网上开户,开户也简单,有需要随时预约,我司费率优惠!

发布于2021-3-8 12:43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股票交易的手续费有三类:国家收取的部分、交易所收取的部分、券商收取的部分。
国家收取的部分就是印花税,当你在卖出股票时,按照成交额的0.1%收取,买入股票时,免除这项费用

新手开户要注意佣金费用,公司实力,开户方式和营业点距离等等,新手因为不懂股票,所以也需要学习股票知识和了解交易,通过不断的训练实践让自己更专业

我司具备以下条件:
1.便捷的开户流程
2.专业的咨询服务
3.领先的服务理念
4.先进的交易系统
5.交易品种齐全,开立股票账户后即可交易股票、基金、权证股指期货融资融券三板市场应用尽有,为你的投资品种拓展提供广阔空间
6手机、网页、电脑、电话、现场等多种交易方式,方便快捷,快速交易。
需要办理开户的可以联系我,我司是排名前十的大券商,服务有保障,支持成本佣金,还有一对一协助解决问题。

发布于2022-4-15 22:38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深圳新开股票账户,两融交易佣金可以申请下调吗
可以的,目前在券商开通融资融券利率一般默认是默认5%左右,融资利率会根据您的具体状况降低调整,需要融资融券的低利率,找开户经理办理即可获得低利率渠道。想开通融资融券得满足得条件是:1、...
资深小石经理 166
我想问下,股票交易手续费具体是怎么收费的呀?
股票交易手续费率在万3左右,您地申请手段决定了佣金率高低,依靠客户经理申请股票开户佣金率上有很大地优惠。开户时务必保证二代身份证和储蓄卡信息地一致性,线上开立证券账户地流程都是差不多地...
资深唐顾问 2253
深圳办理可转债交易佣金怎么申请下调
可以的,开户系统默认佣金通常是默认万三左右,客户经理是证券公司的低佣金开户的渠道,可以帮您申请调整比较优惠的佣金。具体的降低佣金方法如下:1、如果投资者的资金规模较大,证券公司会认定是...
资深小石经理 120
你好,我的股票交易佣金还是以前的,太高了,请问是否可以降低,要怎么申请下调?
您很多年前开通的证券账户的佣金都在万三以上,是比较高的。其实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线上联系客户经理协助开户的。下载证券公司手机APP按照流程提示进行开户。联系康经理!成本佣金含规费过户费...
资深康经理 4656
我是2007年开的户,现在手续费降低了我可以申请下调佣金吗?
2007年开的户,现在手续费降低可以申请下调佣金,开户不需要到营业部,开户申请可以直接在线提交。你可以和您的客户经理联系,让他给你调整佣金,想降低佣金建议新开一个户,这个与新...
资深-何经理 6851
股票交易手续费太高,如何联系券商下调佣金?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股票交易手续费太高是常见困扰,想联系券商下调佣金其实不难。目前默认佣金在万3左右,你可以直接通过网上联系客户经理申请调整,他们能根据你的具体情况评估是否下调。但这不是随便就能调的,通常...
首席苏经理 189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