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交易账户好几年没用了。密码都忘了,怎么办?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交易必读

我的股票交易账户好几年没用了。密码都忘了,怎么办?

叩富问财 浏览:812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带上身份证到证券公司去查下如果休眠了重新激活设置密码就可以

发布于2019-4-29 09:2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建议你带上身份证到证券公司去查下炒股开户预约我办理佣金是很优惠的,欢迎在线和我协商佣金和利息。

发布于2019-7-8 16:34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账户好几年没用了,密码都忘了,需要到营业部柜台重置

发布于2019-7-23 14:27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可以在营业部进行账号的找回的,需要投资者的身份证,或者可以在选择在网上进行新开账号,交易佣金的手续费是超级低

发布于2020-10-26 13:3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是可以查的,能到开户营业部查是最好的,账号可以查,密码能重置。开户营业部不方便的话可以给开户券商打个电话询问一下该券商其他营业部是否可以查,有些券商可以跨营业部办业务的。找我开户享受后续一系列服务!

发布于2021-7-2 16:5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可以本人到营业部办理密码重置的。我公司可以网上开通A股和沪港通账户,佣金最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4-11-19 11:07 长沙

关注 分享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我老婆的股票账户好几年不用了,账户不记得了,怎么找回啊?
"你好;可以拨打开户券商客服中心电话进行查询;资产账户账户申请的时候就直接把沪、深两市的股东账户开出来了,不会分开申请的。已经有三个账户以上的,上海账户是申请不了的...
资深張经理 10498
我十几年前开的股票帐号,有好几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您好,账户长时间不用会休眠的,需要去营业部办理激活才可以的。我们公司实力强,佣金还很便宜!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12931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有什么办法没有
您好,我司佣金默认万三,可以为您进行合理优惠,若您有意向,可以加我微信,我会为您详细解答开户流程和佣金优惠政策。手机上就可以完成,佣金的费率由你和证券公司先行协定,在个股界面输入自己要...
小怡经理 1529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佣金高,注销是什么流程
注销股票账户通常需要您联系开户券商,按照券商规定的流程办理。具体步骤可能包括提交书面申请、身份验证、资金账户余额清零、关闭相关业务等。我作为客户经理,可以协助指导您完成注销流程。若您有...
首席毛经理 1452
你好。我07年开的股票帐户,好几年没用,现在登不上,提示交易密码错误,怎么回事?
你好,你的账户已经冻结了,你需要带身份证到柜台进行重置。
高级顾问张 4469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手续费高,如何处理
尊敬的投资者多年账户佣金高可以联系客户经理降低哦,在新开证券账户的过程中,万三的交易佣金是一个普遍存在的默认值。该值反映了券商提供基础交易服务的成本。我司还擅长整合多项市场优惠,多重让...
高级胡经理 135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