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交易账户好几年没用了。密码都忘了,怎么办?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交易必读

我的股票交易账户好几年没用了。密码都忘了,怎么办?

叩富问财 浏览:812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您这边是可以网上重置密码的,您多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6-14 11:08 哈尔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老婆的股票账户好几年不用了,账户不记得了,怎么找回啊?
"你好;可以拨打开户券商客服中心电话进行查询;资产账户账户申请的时候就直接把沪、深两市的股东账户开出来了,不会分开申请的。已经有三个账户以上的,上海账户是申请不了的...
资深張经理 10498
我十几年前开的股票帐号,有好几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您好,账户长时间不用会休眠的,需要去营业部办理激活才可以的。我们公司实力强,佣金还很便宜!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12931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有什么办法没有
您好,我司佣金默认万三,可以为您进行合理优惠,若您有意向,可以加我微信,我会为您详细解答开户流程和佣金优惠政策。手机上就可以完成,佣金的费率由你和证券公司先行协定,在个股界面输入自己要...
小怡经理 1529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佣金高,注销是什么流程
注销股票账户通常需要您联系开户券商,按照券商规定的流程办理。具体步骤可能包括提交书面申请、身份验证、资金账户余额清零、关闭相关业务等。我作为客户经理,可以协助指导您完成注销流程。若您有...
首席毛经理 1452
你好。我07年开的股票帐户,好几年没用,现在登不上,提示交易密码错误,怎么回事?
你好,你的账户已经冻结了,你需要带身份证到柜台进行重置。
高级顾问张 4469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手续费高,如何处理
尊敬的投资者多年账户佣金高可以联系客户经理降低哦,在新开证券账户的过程中,万三的交易佣金是一个普遍存在的默认值。该值反映了券商提供基础交易服务的成本。我司还擅长整合多项市场优惠,多重让...
高级胡经理 135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