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我的股票账户好久没用过了为什么现在登录不上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你好,请问我的股票账户好久没用过了为什么现在登录不上了?

叩富问财 浏览:290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现在可能是休眠了,建议是直接新开,开通一个股票账户的账号能使用之后,在交易中除了费率还会收取印花税和过户费,这个比例是固定的,但是每一家券商的费率不同所以股民需要去对比费率,找到在市场有绝对优势的水平的券商那能很大程度上减少你的交易成本价,我司开通股票开通账号费率是能做到很优惠的!欢迎随时在线来沟通!您满意的哪一个!

发布于2021-3-4 16:53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之前在西安开过一个股票账户,好久没用了,现在我在北京,还能再股票开户吗?
你好亲,可以的哈,个人名下可以开立三个证券账户,开户找我,佣金更低,服务nice~
你的客户经理 9982
国信证券没用过可以注销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未使用过的证券账户是可以注销的。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咱们来说说怎么操作:不管有没有交易过,只要账户状态正常(无持仓、无欠费)就能申请注销。步骤很简单:1.登录对应券商APP确认账户...
资深刘经理 213
我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重新开户吗?
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去营业部激活的呢
俞经理 9145
好久之前我在邵阳县工行开通了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但是现在又准备开始操作,交易的费用是多少?
老账户佣金都是比较高的,建议你直接新开户降低佣金,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4735
我股票账户开了好久了,但是一直没用过,请问要是降低的话还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
老账户佣金是不容易降低的,联系我佣金超低,现在的券商都是可以网上进行开户的,网上和线下开户都是不收取费用的,2022股票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钱经理24小时为您服务,优惠到...
黄经理 562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